2008-10-19 22:40:15Hagar

挪威的森林~

有讀過春上村樹的朋友就應該都知道,一旦你讀了第一本,那就會想要讀第二本,第三本,第四本.....

為什麼會這樣咧??我自己也說不上來,因為從來沒有其他的作家寫的文章跟他一樣,從來沒有人可以些出像他一樣這種奇怪的文章來~於是就好像著魔了似的,在你讀完了一本之後沒多久就會想要再來一本.

說也奇怪了,其實他的文章並不好讀,而且往往讀了之後都會引人亂亂想,想東想西想到最後都會睡不著覺了,那怎麼還會想再去看他的作品咧!我想這就是他文章之所以會充滿魔力的關係吧~
 
這一次偶然從朋友的書架上挖來兩本春上的書,一看書名剛好是我很久以前就想拜讀的"挪威的森林",共分上下兩冊,其實書不厚(如果跟後期的作品來比較),應該很容易就可以把他給消化掉了,不過還是花了將近兩個星期的睡前導讀才把他給消化掉..@@
 
許久以前就看一大堆讀者的反應知道這是一本很單純的愛情小說了,可是等到我讀了內容之後卻感覺沒有那麼單純咧,而且故事的內容不是簡單的兩人關係或是三角習題,而是更深層的另外一種愛情關係,我想或許是這樣才會讓大家那麼喜歡吧~~
 
不過每看完一小段章節之後總是引人更深度的思考的效用可是一點也都沒變的ㄛ.
 
總結來說還是一部很有趣的故事喔!
 
有興趣的人,請有空一起來品嘗吧~~
 
Hagar, Oct,19th'2008

上一篇:The Kite Runner~

下一篇:寧靜的巨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