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4-04 03:08:43Hagar

純真~

每次看大家去國外旅行時所拍回來當地小朋友那種天真,那種純真的表情與劃面時,總是會讓我非常的羨慕那個時候我才也有機會可以拍到如此自然不作做,如此真情流露的照片呢??
好死不死就讓我給遇到啦!
此次剛好朋友找我去探訪位於南投信義鄉的雙龍瀑布,就剛好遇到這四個原住民小朋友,一看到我的400D就吵著要拍照,那當然是沒問題啦~!就讓你們拍個過隱,反正我也好想拍你們啊小小朋友們~
其實看小小朋友們的衣服就知道他們的生活並不優渥,可是在小朋友的眼裡應該是都沒什麼差別吧~!不管有沒有名牌穿,只要能玩得開心最重要啦!!
來給小女生個特寫,背景就是雙龍瀑布,可愛極啦~!
一路陪著我走到瀑布觀景台的小男生,一邊走一邊拍鼻涕還掛在臉上,不知道是不是看太多電視的關係,四個小朋友通通都會這個現在小女生們搞自拍時的招牌POSE,不過用在他們身上更顯得可愛~
這一對是姊弟檔,年紀較小的弟弟還因為鏡頭對著他不停的卡嚓卡嚓讓他不知所措了起來,到是姐姐大方多了!
這個小女生就皮啦~!當我到達觀景台時她老早就過爬過高高的欄杆在欄杆外面給我玩了起來,好在我兇她時還會聽話的趕緊遛過來,山上的孩子應該都是這樣的吧~!沒有了爸媽無時無刻的叮寧與照顧,可是還是活得很好,很早就開始學著獨立囉~
來個比較吧~!左邊是原住民小朋友,右邊是都市的台灣人小朋友,你覺得誰比較可愛比較純真咧??

上一篇:2007 人像TOP 20之二

下一篇:平淡的幸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