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1-19 02:03:46Hagar

2007 人像TOP 20之二

不管怎麼拍,我總覺得單純的色調如果也能拍出我想要的味道,那這一張照片就真的是完美了,單純的黑灰白對我總是有一種特別的魔力,像是一個旋渦,慢慢的把我吸了進去.....
這是一種來自於自在的安詳感覺,我想表現出這樣的一對老伴侶,在午后一起倘佯在這悠閒,愉悅而滿足的氛圍裡,一樣的步調,一樣的眼光,這是一種我所嚮往的幸福美感.....
每一個小BABY的誕生,我想不僅僅是父母開心而以,這一股力量會一直延燒到爸爸媽媽公公婆婆甚至於是親朋好友,而每一個小寶貝的來臨,也就會有伴隨著無止盡關愛的心,我想拍出關愛的心,我拍到了嗎??
或許被你所拍的每一個Model也許不是最美,不過你確是可以藉由不一樣的方法來襯托出Model的美,只是有時候我總會弄錯了焦點,花比人嬌,我相信了這樣的說法,我想這才是我最大的問題啊~~
同一個小Baby可是確遇到不同的阿公,所表達的感覺也不盡相同,這個阿公可是可以從他的臉上看到完全超乎滿足的心情啊~~~
咦~~~不是人像的嗎??怎麼多了一隻狗狗啊!!!就當我插花吧!!就讓我藉此來想念我那死去多年的老朋友””屁屁””吧~~!感謝你在我最低落最需要人陪的時候一直陪著我,永遠那麼的熱情,永遠相信我的眼神,感謝你..我的小老朋友......
感覺很有無間道Fu的一張,也或許是光影的東西,啊~~!光影光影!!竟是讓我如此迷戀~~
好友總是抱怨我拍的很糟.......其實也不會啦!!重點是自然就是一種最簡單的美感,而我最喜歡的也就是無意間拍的畫面,因為總是很自然,因為可遇不可求,因為總是很美好......
大男孩的簡單也是一種很自然的美感,雖然是在背光的方式下拍的,可是剛好就讓人整個襯了出來,有一種很立體的感覺,然後同色系的色調也很協調,我很喜歡這樣的感覺....
這是一張很另類的照片,說不上來的氣氛,說不上來的感覺,說不上來的獨特,說不上來的特殊美.......

好啦~!以上就是2007 人像TOP20 ,或許你會感覺好像就是一般的照片不是嗎??嗯嗯~~就是平常的照片沒錯啊!!只是拍的人有一種特別的感覺,在當下的時間裡,所以就留下了劃面,那你有感覺到了嗎??我想拍到的感覺,那一個讓我感動的瞬間......

Hagar Jan,19th’08

上一篇:2007 人像TOP 20之一

下一篇:純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