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2-29 02:27:28Hagar

不一樣的清境之三

除了夕陽,除了民宿,我想清境最吸引人的還有一樣,那就是清境的草原,不過呢這次我就是不想去青青草原,我想去尋找,除了青青草原之外的六條步道,聽說也很美咧!!

那這次就跟友人挑了””瑪格麗特””步道來走看看!!
說到瑪格麗特,那不拍一張當存證照片怎麼行!!不過話說由於不是花期,所以瑪格麗特們也三三兩兩的散落在四處,還好我們沒有抱持著太大的期望,要不然可是會撲了個空的ㄛ!!
再來一張伴著野草的瑪格麗特吧!!襯著湛藍的天空與深綠交錯而成的背景,再輔以金黃色的草原來當陪襯,正好可以凸顯了這幾株不起眼的小花那種很單純的美感啊!!
事實上,瑪格麗特步道進去是所謂的放牧區,所以除了草原與小花之外還有數不盡的地雷(牛羊的排遺),不過這一路下坡的步道感覺就是沒有盡頭,如果再仰望對面的能高群峰那真的是非常好的視野,足以讓你遲遲不肯離開,就感覺像著了魔似的被這光景給吸住了!
看這一群人多自在的在那裡佇足著呢!那種感覺,就好像全世界只剩我們這幾個人似的!!那種感覺,就好像我們擁有了全世界一樣!!你感覺到了嗎??
感覺有像是在歐洲農場的感覺,劃面再怎麼改變就是只有草原,樹與藍天這三種原素而以,雖然是簡單到不行,可是卻也感動到不行....
這是牛腸小徑ㄛ......為了找這一群牛,一群人可是在山坡上爬上爬下的一陣子才找到的咧!!只是遠遠看以為是黑山羊的,怎麼近看卻變成了大黑牛了呢??差一點嚇死大家啊!!
再來一張牛老大的照片,金黃的陽光灑在他的身上也讓他那烏黑的毛皮顯得金光閃閃,不過別太靠近喔!因為這些牛可是放牧的牛,惹毛了他們那我就要變鬥牛士啦!
再來一張瑪格麗特的特寫,呵呵!我真的是拍了好多張啊!!
很感謝我這一群朋友,每一次的出遊都可以讓我有不同的體驗與不同的感動!!也許已經是一個很大眾化的景點與路線,可是卻都可以讓我有一種截然不同的,全新的體驗啊!!

上一篇:不一樣的清境之二

下一篇:雙龍國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