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2-22 02:19:34Hagar

不一樣的清境之二

重頭戲來啦!!

接下來一連串的照片就是這次落腳清境的住處””歐鄉美邸””民宿,其怪的是清境的飯店一家蓋的比一家漂亮,經營的方法也跟飯店無異,可是就是取名為民宿,是為了這樣有比較有一種親近的感覺嗎??

啊不管不了那麼多了啦!!接下來就是我在民宿外面東愰愰西愰愰所拍到的照片!!一起來欣賞!!
這個民宿最大的特色就是建築物有一個很高的塔樓,一時也忘了問老闆蓋塔樓是要幹嘛的?不過我想如果老闆回答說:啊就好看啊!!
這樣我應該也能接受吧!!呵呵!!
從民宿入口的小徑上往民宿取景的照片!!小徑兩旁有小路燈,很有味道!!
這樣看到的是民宿的背影!!接下來會有正面!
小徑旁的小路燈,氛維很好,我很喜歡這種感覺!!
除了主建築之外在旁邊還有一棟超歐風2層樓小木屋,夜裡拍起來感覺很像是小矮人的家!呵呵!!
這是夜景的主屋陽台,感覺很不錯,此時的我早就凍僵啦!!趕快進屋去囉!!
不知不覺,一覺醒來已經天亮,當然是繼續給它拍下去啦!!!
而這是主屋外面襯著楓紅的屋頂,還是給他很歐風,難怪取名””歐鄉””
這是白天的七矮人小木屋,是不是比白天更美了呢??
白天的主屋有另一種明亮的感覺,又跟晚上時完全不一樣,不過是另一種美!!
另一個角度拍主屋與塔樓,真的是很美啊!!!!
不過拍了半天大家一定會問我,那室內呢??怎麼都沒拍!!
其實室內的部份就跟該民宿自己所拍的照片一模一樣,所以就放上來啦!!喜歡這主感覺的民宿的人就來看看吧!!
歐鄉美邸: http://www.eurocountry.com.tw/a.html

ps,還特地幫老闆打廣告,會不會廣告嫌疑太多了些啊!!哈哈!!

ps2,更多相簿在: http://photo.pchome.com.tw/kidkinghagar/049/
Hagar 2008-01-08 00:25:54

經阿不的當頭棒喝,讓我從美景從驚醒.原來我早已忘了當初怎麼喜歡上山林的,山林的美在於他的自然,不經加工與做作! 這才是我所喜歡的山林之美!!謝謝你阿不,我記起了!!永遠的記得~~~~

Hagar

阿不 2007-12-31 13:39:10

記得某次去清境當志工幫忙風災後的環境整理,
當時香格里拉空中城堡的民宿屋頂有些被颱風掀掉了。

也許上面圖中人們任性而蓋的那個驕傲的塔樓,
相信有一天也會被風神摘下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