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6-30 23:32:10Hae

淚水

 

 

 

 

很久...沒有哭了...

 

我知道自己早就生病了

而且病的很重...

 

 

得了一種名為愛情的病。

而且沒有藥救...

 

 

心有種被掏空的感覺、慢慢一點一點的被抽走...

整個心臟都要炸裂了

手在發抖我知道我什麼也抓不住。

 

一點點的在流失,連幻想的權利都被剝奪了...

 

愛你的一切...被你冷酷的帶走......

 

 

頭也不回的...

你的表情,宣告著我的死期。

 

 

 

結束了嗎?

該結束了嗎?

 

 

 

如果可以的話,我想要失去一切

甚至失去有你的記憶。

 

 

可以的話,我不想帶著你的一切

我想要什麼都不要的重新開始...

 

 

 

因為、我哭累了。

淚水也流乾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