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2-08 21:19:07Hae

短暫的小烈TIME(09韓國行第二天)

今天要去看小烈!
昨天辛苦買了票,所以一定要去看阿阿阿---

早上起來吃了點東西便前往新堂9號出口
結果竟然搭成了反方向的電車
真的覺得我們很像笨蛋= =

後來就這樣遲到了一個小時...
很怕沒有辦法進場
結果那個小姐還是讓我們進去了!

進去的時候已經演到後半段了...
小烈演的是Ryan oppa演的那個壞學生的角色
然後老師還有其他的幾乎都是一樣的演員
小烈本人非常高也很瘦!(雖然相較之下Ryan還是瘦多了= =)

雖然依舊是聽不懂他們說什麼...
可是他們現場的唱功真的都好的沒話說阿!
而且小烈的聲音果然很溫柔!唱起歌來也非常好聽唷ˇ


Ryan oppa果然跟我想的一樣出現了...
應該是因為是最後一天所以來串門子ˇ
之後要去辦慶功宴吧!


結束後,在外頭見到了Ryan oppa!!
他進進出出兩三次...
雖然加起來大概不到一分鐘...
不過只有我跟笨狗看到他就是了XDDDD

沒有要到簽名真的挺可惜的
我想Ryan oppa應該跟小朋友們一樣友善吧ˇˇˇ

 

之後我們離開了那裡去了鴨毆亭用餐
還在吃飯的地方看到了強仁的"結婚吧"
而且希澈還跑去串門子XDDDD


恩...
果然還是看不到澈本人阿= =

 

PS簡單的介紹一下小烈好了
我想應該很多人都不知道他是誰吧XDDDD

他就是前陣子和準基一起演出"一支梅"的時苑少爺
就是裡面的那位反派少爺不過後來卻把一支梅當作好哥們XDDDD

他就是小烈,本名金武烈

是舞台劇演員出身...曾在舞台劇上扮演同性戀者

我跟笨狗是因為看了一支梅所以非常喜歡他
後來決定要去韓國看他的舞台劇
剛好這齣舞台劇Ryan oppa也是其中一位主角

大概就是這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