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7-01 08:19:31Hae

特特特天使特生日快樂ˇ


喔喔喔
今天是個大日子ˇ


灑花灑花
今天是特特特天使特的生日唷ˇ
25歲囉~~~
又大了一歲要更成熟唷
雖然我知道你總是一副成熟隊長的樣子!
但是每次看到你的日記
我知道你總是在逞強
因為是隊長所以不能先被擊倒是嗎?

每每看你的日記都很想哭…
我知道你其實一點也不愛表現
其實你想法很悲觀又很愛哭…
是個很脆弱的人



就是因為這樣才會有那麼多珍珠想要保護你守護你
雖然你不是我本命但是我也會想要保護你

喜歡你的小梨窩
喜歡你發瘋的樣子
喜歡你說自己是天使特
喜歡你把其餘12個成員都看做自己的孩子



總之希望你可以開開心心的
希望你可以真的很幸福


生日快樂ˇ
可愛的要命~
相信他已經25歲了嗎?(被打)
超~可愛的~*
梨窩特特~~~
再來一張~
非常喜歡他這造型~!
SJ-H
感情好的咧!!!
特特,請你要永遠永遠幸福下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