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6-29 22:37:06Hae

你...是叫希澈嗎?


耀眼的外表
到不如说是回归纯真的天蓝属性

"希澈"
父母为你起的这个名字
是不是代表希望你如水一般清澈 如天空一般透澈呢?

公主啊 我很熟悉你 可有时候却觉得你那么的陌生
姐姐说 因为SJ才喜欢上真正的希澈了
这个是什么意思呢?
姐姐说:
以前的你不爱说话 因为长相像日本人
在韩国那样的地方 经常会被无聊的漫骂 (日韩关系紧张)
你可以一个人玩上一天 所以身边没有朋友
因为长相招来不少的朋友缘 却也因为个性的特别身边的分分离去
那个时候 你应该很难过 也很纠结吧?
不过 这样的烦恼对你来说好象根本不是问题

你....很强悍吗?
其实不是的 你很脆弱不是吗?
因为SJM的中国行 地主不在身边 应该很寂寞吧
因为他是你唯一也是最好的朋友不是吗?
你的那句"他们回来了 我才是希澈"
很简单的一句话 可是却包含着你的依赖
地主是你真正想要依赖的人吧?
还有小13和票子 你们的关系很好对不对?

姐姐说:
你经常被SM的人"拉进去"
在那扇门里 你被他们怎么样过了?....多少次?....能说出来吗?
不能! 因为你不希望大家担心对吧
每次出来 脸上的表情总是那么灿烂
但是用单薄的衣服包裹的身体上又有多少紫紫青青?
谁知道.........?
SM太厉害 你斗不过 所以你抽!

广告:
你的ONLY13让我注意到你
你腿受伤 本来你可以休息 好好享受难得的假日
可是你却硬是那么固执的要跟着SJ一起在外景拍校服抬拳道的广告?
你宁愿做在一个白色的小台子上也要和基范一起拍特写画面
就一个露脸的机会罢了 你并不是为了一个镜头就辛苦的那种人
那是为什么呢?.......因为你不希望和SJ分开
不管什么都想要和SJ一起做 ...那个时候你又意识到了"分开"吧?

MC:
你是主持人 灵牙厉齿的主持人 活跃气氛是你的强项
对韩国艺人来说 拥有一个自己的节目是非常光荣的事情
但是你却在成员门住院后 爆出:兄弟还在医院 没心情主持
这样的字眼..... 你还真厉害
某节目:
某人问到:"SJ的奎贤君 身体还好吗?
你说:"恢复的很好 谢谢关心"
某人:"他可以趁机休息了 也是另一件好事情 SJ行程很满 而且他是个新人 需要缓冲期"
你说:"那你也死一会看看 搞不好你还醒不了"
某韩娱节目:
某MC:"SJ真的很红 是个很帮的组合"
你说:"因为有很帮的ELF"
然后你就害羞的笑了 手还一直掰啊掰的..



话说:
萌萌SM事故 你挺身而出:"欺负我最疼的弟弟吗? 你们死定了!"
大云人气事件 大云:我是人气最低的
公主:我把人气给你
大云:瞧不起我
公主:因为我们是同一个人 我不会瞧不起自己
SJM事件 你说:"他们回来了 我才是希澈"
神童事件 你说:"就算单飞也要在名字前加SJ 听见没有?"
之后神童失声痛哭
基范事件 你说:"你走可以 把你金基范的名字留下"
13事件 你说:"在中国累了吧 快回来 金奎"
你说:"伤没好就别跳 少你一个没问题"---DON’T DON
(这句话虽然表面很难听 但是是在鼓励小13快点好起来 小13的性格倔强 公主知道 同时在公司方面公主为小13不停的争取露脸机会)
强仁 强仁在萌的事件中维护萌受伤
你说:" 你又不是带头的 没人会谢谢你 只会添麻烦"
(又是一句难听的话 但是其实很温暖不是吗?
你又不是带头的: 上面有哥哥 别抄心孩子
没人会谢谢你: 还是多照顾下自己吧
只会添麻烦: 为自己想 别总是为别人活)
特 你说:"我们走了 他们怎么办? "
250 你说:"你一直这么下去不行 改改吧 不然会拖SJ后退"
(250对SM的决策一直都是保持沉默 偶尔发彪的 我想着句话是希望250不要再装傻了 起来反击吧)
东海 你说:爸爸死了没什么大不了的 我当你爸爸"
(用手摸着东海的低下的头 另一边自己眼睛里的泪水硬是憋回去了)
地主 你说:"少了我 他不行"
(尽管地主现在可以独当一面了 但是在你看来地主还是个需要保护的孩子吧)
10抽风事件 10:"哥 我想结婚了 真累"
你说:"那你到别的星球去吧!"
10:"?..."
你说:"地球上的ELF都是我的妻子"
10:"我可以娶不是ELF的女人啊"
你说:"那我就把她变成ELF 然后再和她结婚"
10:"哥 你就是不让外结婚吧"
你说:"你都已经有妻子了 还结!"
10:"谁?"
你说:"ELF"


关于你还有很多很多的 我都没办法写下去
因为太多 太诚实 太感动 所以我动不了手


希澈
有你真好 有你在SJ真好 有你在世界上真好

你对任何事情莫不关心 处了SJ
你对任何人都不动心 处了ELF
你说你最重要的东西只有1个" 家"(包括父母)
然后你开始说为什么 你说:"家里有一帮小朋友和一大群女人 他们分别叫SJ和ELF 都是我最爱的人"
你很坚强 爱在弟弟面前逞强
你很脆弱 在无能为力的时候懦弱

金希澈
你还记得你改过MARRY U里的歌词吗?
那段RAP
你说过:나의사랑 나의ELF 사랑할 것을 나 맹세할게요
(我的爱 我的ELF 我爱你 我发誓)
记住了!
现在ELF也要说:나의사랑 나의희철 사랑할 것을 나 맹세할게요
(我的爱 我的希澈 我爱你 我发誓)

轉SJ大吧
很多人說這文章內容很多與事實不符
但是我覺得會寫這些的一定算是滿了解澈的


或許是這樣
或許不是


但是我想在我心中金希澈這個人絕對是獨一無二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