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3-27 23:43:41Hae

自我催眠逃避法

用力地捶了洗手間的玻璃鏡子


那是還在啜泣的我,僅剩的力氣


連站起來的力氣都隨著眼淚流失掉了
更別要叫我走行了

我拖著沉重的身軀
繼續工作著

告訴自己再撐一下子就過去了


我知道自己會撐不住
但是我告訴自己不能再哭了
『你哭完後馬上又像是沒有哭過的樣子』

記得曾有人這樣子告訴我

為什麼?
那是因為哭的不夠多?還是太難過才會這樣?


也許是後者吧


這樣想著,我知道自己現在的思緒很亂
差一點點就倒下來了

我努力撐著身子
總覺得力氣一點一點的再度被抽離


不管拿什麼都很重
然而最沉重的還是拖著自己身體的自己
『你怎麼了?都不笑?』

也許根本沒有人發現我哭過吧
果然還是看不出來吧?

沒有做什麼回應

我連哭的力氣都用盡了
怎麼會還有力氣笑呢?


突然、想起在我膝蓋受傷之前的日子
那時候跟相方走的最近…

在那時,我還因為相方的信任而感到開心
在那時,我還因為相方的事情而吃醋


在那之後我受傷了
我還因為在MSN上聽著相方訴苦而不安;
我還因為無法陪在相方身旁甚至哭了…


懷念著那時候的同時
我覺得我們之間還是變質了

不知道是什麼時候開始?


相方依舊對我很好
但是我卻覺得好像少了什麼…


也許是我自己的問題吧?
一定是…
『神經病』

被說過很多次了
連我自己也覺得…



『如果你真的病了,我帶你去看醫生』

小芸對我說過…
對她的感情其實很矛盾

因為她是第一個讓我願意把事情說出來的人
但是、也更是讓我開始不信任別人的人


『到底該相信誰?我已經不知道了!』
明知道自己走不動了
卻覺得身體好像被什麼給拉著…

我又去買書了……



書,好像突然成了我唯一的依靠
我覺得只要看著那些故事就會頓時忘記自己是誰

也許這是種催眠也是種逃避吧



回到家後…
真的覺得累了

眼睛都變的模糊
但是我好像不會哭了……



累了吧?

問著自己……
然後強迫著自己的手指頭在鍵盤上打字




就這樣下去吧

但是到了明天還是要面對……

我、沒有勇氣……
怎麼辦?

上一篇: 獨?

下一篇:誰可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