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3-26 00:23:28Hae

 獨?

被你觸碰到的肩頭
同時感受到一股暖意及寒意

你轉身離開的背影
讓我看見了我自己

我愛著的你其實是自己水中的倒影


你離開後
我才發現我依舊害怕寂寞
甚至討厭寂寞


也許獨來獨往
但我仍舊想握緊你的手


有你在
我才感到安心...




你會一直存在嗎?


這是無法給予承諾的答案...

我很糟糕
又看了一些不該看的東西
整個很該死
然後就繼續更加陷入無止境的深淵


誰可以來救救我



總覺得頭好昏
我彷彿已經不是我了



誰可以救救我

告訴我那些都不是真的...





我知道自己已經離他們夠遙遠了...
但是我不知道那一切比現實更慘忍


可以不要這樣子嗎?


拜託你們是發自內心的好嗎?
拜託你們別讓我失望好嗎?




我已經失去過一次...

現在不想連只能夠喜歡你們的心情也失去掉
拜託...拜託

上一篇:小時候。

下一篇:自我催眠逃避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