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2-12 20:19:43Hae

生日到底是幾歲?XDDDD



是說今天跟笨狗還有せい一起去看電影了呢ˇˇ
是L唷ˇˇˇ

是說真的超好看的(大拇指)


L真的很可愛
而且又很帥氣ˇ

我真的不明白為何原作要讓L那麼短命呢?
唉~我跟笨狗還一直再講會不會在拍~
不過L已經死了應該沒有什麼好演的吧!

其實、這部戲真的拍的很不錯
前兩集還有這集都還滿有意思的ˇ
雖然我知道L這集有些人覺得不好
但是我真的覺得整體上還滿不錯的ˇ


哈哈*
看完整個愛上了L呢ˇˇˇ

我愛的是L不是松山健一唷(被打)

沒有啦
我真的很愛他演L!真的很讚ˇ



其實在去看電影前
我們三個去了總統二樓(賣J家週邊商品)
以前喜歡J家的時候常常會去那敗金
不過今天去的時候真的感覺變了

果然我已經脫離他們了吧

而且快三年沒去了吧
所以真的是很久了= =



我翻著照片真的都沒有啥感覺了
除了看到知念的照片吧
還有橘阿太(現在連風團也有賣bbb)

這兩隻讓我比較有興趣說ˇ
其他就還好了


但是我還是沒有買
因為真的滿貴的= =
想到以前一去就是兩三千塊真的是太可怕了bbb





恩~
總之今天是我生日ˇ
而且也收到了小白、小玉、相方的祝福很開心ˇ
還有、せい也有送我禮物唷ˇˇˇ



今年雖然很冷
但是真的很開心ˇ


至於是幾歲就別說了
因為我真的老了XDDD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