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2-10 23:20:01Hae

今天是happy日(笑)

今天一如往常的待在家裡
直到晚上七點我跟笨狗才終於出門了(笑)
太久沒有出門看到一堆人真的很不習慣= =

是說今天是要跟一個韓國姐姐見面


他叫做沈炫炅
炅的唸法是ㄐㄩㄥˇ
很特別的名字


聽他說是閃亮的意思ˇ
真的很有意思(笑)


一開始真的不知道要跟他說什麼
我們都很沉默又加上不知道要吃什麼
好多店都客滿= =
而且我們又對忠孝東路不熟(汗)
後來終於找到了一家叫做”魔法咖哩”的店~



坐下來沒多久才漸漸聊開
因為他會日文也在日本留學過所以日文說的很流利
至於中文他也曾在台灣待過一年所以也會說中文
不過因為他中文還是沒有很好所以幾乎都是用日文交談
我不會說但是我會聽所以我只是聽他跟笨狗聊天ˇ

後來覺得他真的是個很開朗的姐姐

而且他已經27歲了唷
完全看不出來呢(笑)



他跟我們聊了很多
因為知道我們5月要去韓國
所以也跟我們介紹了很多地方ˇ

總之真的收穫很多ˇˇˇ



他說那時候應該會在韓國了
到時候應該可以去找他(笑)


真開心ˇ



不過他對韓國的演戲圈沒有很熟
大概是因為沒有時間看電視吧
而且他對東方神起也沒有很了解呢
但是他卻很喜歡韓庚XDDDDD


我拿出13人的合照給他看
結果他竟然指著銀赫問我們覺得他怎樣(笑)


不就是猴子嗎?(噗)
結果他也很認同ˇ


他一直說希澈跟強仁是有趣的傢伙ˇ
的確拉ˇˇˇ


總之今天真的很開心ˇˇˇ


姐姐真的是個好人ˇˇˇ




希望5月可以去韓國找他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