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2-11 20:54:52Hae

崔ACE生日快樂ˇˇˇ



說真的寫給他生日祝福滿罪惡的


因為他的照片真的不多= =
又加上對他沒有很了解(跪)


其實崔小A真的滿可愛的
我喜歡他那頭短髮ˇˇˇ
感覺很清爽(笑)


開始比較注意他的時候
是他跟RYAN一起上STAR KING~
那時候他也跟RYAN一起扮女人


哈哈
真的是笑死我了
雖然還是覺得RYAN比較美啦
但是我真的覺得他們兩感情好像很好呢ˇˇˇ



後來在台韓友好上聽到他現場歌唱功力!
我真的覺得超~好聽而且超感動~~~


崔小A你真的很讚!!!!




生日囉ˇ
又長了一歲

怎麼說我也是你姐姐(被打)
所以請你要聽哥哥們的話唷(噗)


還有要對RYAN哥更好(再度被打)
原諒我你的照片真的好少= =
呵呵好可愛~*
這張最可愛ˇ
真的很難想像這張臉孔唱出的歌聲來(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