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2-16 19:56:25Hae

橘阿太我愛你我愛你



今天休假有一半原因是因為我家橘阿太生日~


終於跟我同年了呀~阿太ˇ
恭喜你終於22歲了~

是說明年我又要先老你一歲了(笑)


喜歡你好久了呢ˇ
從你出道開始沒多久就喜歡你了
雖然這中間有淡掉過
但是對我而言你真的是個很重要的存在!

曾經我失落只要一看到你的笑容就會好起來
曾經我難過只要一聽到你的歌聲就會好起來

對我而言你真的好重要好重要

如果沒有你
我沒有那麼多美好的回憶美好的過去

雖然一開始喜歡你的時候真的過得很辛苦
還因為這樣被家族上的人排擠
但是我還是熬過去了!


謝謝你!
給我很棒的回憶;
謝謝你!
給我動人的歌聲;
謝謝你!
給我完美的笑容;

謝謝你,總是帶給我好多好多的感動!



請你一定要好好照顧身體
也要跟其他兩隻寶貝團員好好的走下去唷!


永遠會支持你們的!
約定好了!!!
不管是胖也好瘦也好~
最重要是身體要好!
還有就是不管如何,我都愛你!

上一篇:只是想貼圖而已

下一篇:龍一生日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