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2-14 23:06:42Hae

只是想貼圖而已



今天跟寶貝傳簡訊
結果我們討論了很多關於"逆"的人物ˇ

是說我想貼更多圖ˇ
毫無關聯
只是想貼se7en的圖ˇ
因為他是鄭智薰的老婆(噗)
是說他最近越來越MAN!
誰受得了呀!
傳說中的MAN!
是說之前貼的那張被寶貝說太不舒服
所以貼一張比較正常的(?)

是說我很喜歡他在這該死的愛裡面的造型~

可愛兩隻的合影ˇ
真的很難得耶~~~~*
現在也一起在美國發展是吧?
要甜蜜唷!
朱智勳的老婆ˇ
笑起來總是很正很漂亮ˇ
最喜歡這樣子的正妹了!!!
私心的一張嘟嘴律君!
是說我最喜歡他演律君時期的造型了ˇ
真的很美ˇˇˇ
朱智勳ˇ
是說寶貝覺得他很帥ˇˇˇ
是阿,他真的很帥~
再放上一張正常一點的好了~
這張比較可愛吧?!
最後放上一張,勳勳夫婦的照片ˇˇˇ


雖然這是不是寫我最愛的配對,
但是我還是會努力(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