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0-29 00:26:50Hae

有關SJ的第十四位成員...

又來解釋一次ˇ



其實亨利(大家都這樣叫他)他算是半個成員吧…
SM公司官方的說詞是,他不是Super Junior的成員!
但是他是Super Junior china的成員而且是主軸之一(另一個是韓庚)
至於,Super Junior china的成員就是,
除了Super Junior T(希澈利特強仁神童晟敏銀赫)以外的成員…
有藝聲奎賢麗旭東海始源起範還有就是韓庚跟亨利了!



我真的覺得這公司就是想賺錢罷了
所以才分團阿…
搞得大家四分五裂,亨利也被罵的很慘
我開始為他覺得不甘心了……

總之我覺得為何要說得這樣不明不白
搞得好像沒有個名份似的…



所以很多人會一直問我那個拉小提琴的到底是不是第十四位成員
我一直要解釋…
說真的要解釋會很複雜!
我覺得是半個吧?
因為他只有在去中國宣傳的時候,以Super Junior china發展的時候
才會出現……所以應該就是半個成員吧?



總結是,
他不是Super Junior的成員;他是Super Junior china的成員。



以上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