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9-25 22:51:07Hae

Confound※4

誰可以告訴我,人們口中的那真正的愛。

我已經分不清楚,現在握在我手中的是什麼了?


是愛嗎?

是愛嗎?


如果可以不要去愛的話,那該多好。

因為你口中的愛,不是我的。





機場滿滿的人,我看到一個女人不停地在跟我揮手。嗯、是允兒……趙允兒。曾經我們相愛過,如今,我知道,她還愛著我。

而她,並不知道,那是她單方面罷了。


"我已經無法愛妳了。"

那麼狠心的話,原諒我說不出口。



「希澈哥,你怎麼那麼晚呀……」允兒急急忙忙的勾住了我的手,很久沒有見了,她似乎對於我冷淡的模樣,感到很不安。

「我鬧鐘壞了,手機又忘了充電…抱歉嘛。」沒有任何抗拒的意思,我反握住了她的手。好像又瘦了……大概一個人在紐約唸書太辛苦了吧。畢竟允兒才20歲,對我而言,她依然是個需要人照顧、保護的孩子。

就像韓庚一樣。


「哥,你很過分欸,我不是一個禮拜前就傳了mail說今天會回來嗎?怎麼了?你沒有仔細看那封mail嗎?」嘟著嘴,允兒有點生氣的樣子,不過我知道她是裝出來的,她從未對我生過氣……印象中,一次也沒有。

「我最近忙著替人拍照,所以很少上網,我當然有看到mail而且也知道時間,只是最近真的是日夜顛倒,你就原諒哥吧。」揉著她的頭,對她露出令她沒輒的笑容。

「好!我原諒你!不過你可要請客唷!我餓死了……」兩人牽著手,步出機場,她像個小鬼吵著。


「妳在飛機上不是應該吃過了?」

「飛機上的都不合我胃口,我想要哥帶我去吃好的!」

「是是是!」


離開了機場的同時,我確信著有一天我們還會再度出現在這裡……也許,那時離現在不遠了。但,我也知道,那時候的我們,臉上不會再是現在的笑臉。



我很怕、同時也期待那天的到來。



"韓庚,你知道嗎?我心裡已經裝不下除了你以外的人了……"

上一篇:Confound※3

下一篇:Confound※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