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9-22 00:37:56Hae

Confound※3

心累了……
在怎麼累也沒有比心累了更累。

完全不知道自己在想什麼,我只知道我喜歡你。

可是、為何喜歡上一個人會那麼累呢?

真的、累了。


我的心。






找到了,終於給我找到了。

被韓庚藏起來的最後一包煙,他應該沒有想到我會找到吧……誰叫我是聰明的金希澈咧。哈哈,真的很佩服自己……才花了不到十分鐘就被我找到在那枕頭下。

『最危險的地方就是最安全的地方。』韓庚一定是這樣認為吧。可是,對我來說,這句話不完全讓我認同。也許、我就是天生怪異吧……我認為,這世界上沒有絕對安全的地方,因為就算是最安全的,總有一天也會被發現,只是早晚的問題罷了……

點了根煙,我望著電腦。


『您有一封未讀取的mail。』從昨天就收到了,但是我終究沒有開啟過……也許我太膽小;也許我少了那麼一點勇氣。但,如果開啟了的話,誰可以預料到那會是怎樣的結果?

連我自己都不知道了……


"這個故事的最終,會是怎樣的結局?"

猜不到。




"哈、最後一根煙了……"


整個人沒有力氣的躺在床上,手中拿著的是,我跟韓庚的合照。從以前就很愛拍照,所以,我一直努力的學習攝影……雖然現在只是個三流的攝影師,可是我不想放棄這個一直很喜歡的夢想。總有一天,我可以到國外去開個人的攝影展,但我知道不會是現在……放心,我一向對這種事情抱著順其自然的想法,所以,我知道那夢想正在慢慢的前進。

只是、終點不知道何時會到達。



『少抽點煙吧。』突然,耳邊傳來了韓庚的聲音。


就連他不在,也可以聽到他的聲音……我知道,我在想他了。



"我想著你的同時,你是否也想起了我呢?"

上一篇:Confound※2

下一篇:Confound※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