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9-14 01:29:30Hae

水曜日的暗戀--5


三天後,我們約好放學在上次那個圖書館見面。
他說他知道有一間不錯的店,要帶我去看看…


我一直在等待這一天。
第一次感受到等待是如此令人雀躍。



「真的?你今天要和那個小橘花見面?」

「笨蛋,他才不是什麼小橘花咧!」
說完,我和央登都笑了。


「不過,涼平你也挺不賴的嘛,說謊也滿有一套的!」

「伊崎央登,你說話一定要這樣子嗎?」
看著手機上的mail,一字一句都轉換成慶太的臉。

如果現在就能夠馬上見到他多好。


牆上的鐘,才指到4:10。
還有不到一個小時就可以見到慶太了。


期待……
我一直在期待那一刻的到來。




--------------------------------------------------------------------------------

到了。
是一間位在離圖書館不遠的咖啡館。

館內的擺飾、佈置都是以水藍色為主,
是一間佈滿水藍色給人很舒服的小咖啡館。

和慶太給我的感覺一樣,
好舒服。


「喜歡嗎?」
用叉子切了一小塊起司蛋糕,慶太開口問我。

「嗯,很棒的一間店。」
也許是跟慶太一起吧,不然我也不會那麼喜歡這裡。

都是因為慶太。


「涼平……」
咦…?別露出那種誘惑我的眼神。

我…我快……

「嗯!?」

突然,慶太伸出手,往我的嘴角…抹去……?
原來是鮮奶油。

「你吃到嘴上了…」
自然的,慶太把手指上沾著的鮮奶油放入自己的口中吸允著。

是、是在勾引我……嗎……


「慶太…我……我」

「你該不會以為我要對你做出什麼吧?」
被發現了!

「沒有啦…」
這回又要憎恨自己皮膚白了。

一臉紅馬上就看出來……


「涼平真是可愛。」
慶太笑了。


第一次看到慶太對自己笑。
即使自己做了再多蠢事也不要緊了。

因為我現在覺得自己是全世界最幸福的人! 



『我不會奢求太多,有一個可以帶給自己幸福的人就夠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