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7-08 22:15:47Hae

『荊棘鳥』---第三篇。

『第三篇』

---

當牠找到荊棘時,
就會將自己的胸膛朝著最長最尖的部分刺撞去。

在最深最刻苦的痛中,引亢高歌。

我看不到牠痛苦的表情,但是我聽到了牠的歌聲。



歌聲好美,對吧?



看著奎賢錯愕的愣住,鍾云嘴角則是流露出得意的笑容。其實奎賢也沒有那麼難搞,其實奎賢也很單純嘛……像是得到勝利似的,鍾云再次開口。

「吶、那當真啦?你真的很有趣耶。」

「你、」

望著鍾云那張笑臉,奎賢當下有種被騙了的感覺,他推開鍾云,然後頭也不回的往前走。


「奎賢,你生氣啦?別生氣嘛!」鍾云覺得自己說話好像太過分了點……只好不顧一切的追上去,看到奎賢那副表情,鍾云打從心裡覺得他很可愛。

趙奎賢,果然是個可愛的傢伙。這樣想著,鍾云追上去後便抓住他的手……「我不是說要請你吃飯嗎?走吧。」

被抓住手的奎賢,突然感覺到自己的心臟好像跳快了好幾拍。


「你真的很變態耶,放開我啦!」這種玩笑很有趣嗎?我露出的表情很有意思嗎?奎賢實在搞不懂眼前那個男人的想法……覺得很丟臉,奎賢根本不想再跟鍾云講話了。

「我變態就變態嘛,那你願不願意跟變態去吃飯?」鍾云還是笑著。

「你、簡直不可理喻!」甩開鍾云的手,奎賢拔腿就跑……留在原地的是鍾云,但是鍾云臉上露出的並不是失望的表情,而是期待著的笑容。


『我們一定會再見面的。』


對啊,命運像是緊緊牽連在一起,是命中注定,他們會再相見,然而日後他們間的感情也會慢慢變質……轉變為彼此都難以置信的故事。

愛情故事都是這樣開始的,當然他們之間也不例外……相遇後的第二天,又再度遇見了。地點是在慶熙大學的校門口。


奎賢走的很快,明明就聽到有人在喚著他的名字,但是他還是不顧一切的往前走……是金鍾云那個傢伙吧?奎賢聽出他的聲音,所以沒有打算停下腳步。直到、那個人開口大喊。


「趙奎賢,昨天說的喜歡到底是什麼意思啊?你不要走啊!」完完全全不把旁人當回事,鍾云就這樣喊著,終於奎賢有了反應。

「你、你給我過來!」衝到鍾云面前,奎賢抓住了他的手,快速地離開這個突發狀況的現場。


終於兩人氣喘呼呼的跑到了一間沒有人在的音樂教室……累死了,奎賢腦子裡面劃過的想法。然而這時候鍾云卻笑了出來。

「笑什麼笑啊?有那麼好笑嗎?」調適著自己的呼吸,奎賢鬆開了鍾云的手……怒瞪著鍾云,他真的搞不懂這個男的到底是在想什麼?

「我只是覺得奎賢真的很可愛。」

「我?可愛?我看你是有病吧?」指著鍾云的腦袋,奎賢簡直是要氣炸了,也不想想如果自己是當事人,會作何感想,為何他現在還可以笑得出來?

「我只是覺得你很小題大作啊?你今天第一天上課吧?應該也沒有多少人認識你吧?」

「這、」也對,他說的沒錯,自己根本不需要這麼大的反應才對。大不了裝作不認識就好,為何會那麼在意呢?

「對吧?是你自己心裡再作祟罷了。」

不對,不可以這樣就屈服於他。奎賢覺得對於這傢伙的話,一定要更警慎才是。「我、我告訴你,少亂猜測我心裡的想法,我告訴你,我一點也不在乎你,而且你這個作前輩的老是在這裡欺壓後輩,小心得到報應!」

「我欺壓後輩?從頭到尾都沒有這回事吧?昨天我還要請你吃飯,是你自己先走掉的耶。」鍾云一臉無奈地道著,為何自己好心還被狗咬?

「我、我說了就算!總之,你別再纏著我,不然我就跟學校投訴,說你是個變態狂!」奎賢說完,覺得自己很帥氣,接著正打算離開,但、

「這回可不是我纏著你唷……」指了指奎賢包包上的掛飾,正勾住了鍾云的毛線上衣。

「唔,氣死我了!」努力想要把那勾住毛衣的東西解開,但是似乎越搞越糟糕。眼看鍾云的毛衣就要被奎賢給扯破了,那掛飾依舊是纏著不肯下來。

「小笨蛋,我來吧。」溫柔地移開奎賢的手,鍾云認真的解開著那個勾著自己衣服的掛飾。然而,一旁的奎賢,則是努力用眼睛刻畫著鍾云那張俊秀的臉。

不仔細看,還沒有發現,鍾云的臉長得很漂亮,而且皮膚也很好……再搭配上紅潤的嘴唇,不禁讓奎賢吞了吞口水……不知不覺,鍾云住進了他的內心,他沒有發現。


『你悄悄地住進了我的內心,一開始我沒有發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