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5-06 13:37:19Hae

幻想

幻想過有一個戀人

幻想過那是個一見鍾情
誰說這世上沒有所謂的一見鍾情?
說有就是有

幻想過一開始害羞的模樣
幻想過第一次手牽手
幻想過下班後的約會
幻想過緊緊抱著他的腰然後乘著風

幻想過他載我回家然後相擁後KISS說再見

幻想過為他失眠因為太喜歡他
幻想過我為了一個女孩子跟他說話而吃醋
幻想過我們第一次吵架我哭了然後他跟我道歉


幻想過我們開始計畫著我們的未來然後他笑了


幻想過跟對方的父母見面就像日劇裡一樣


但是到了結婚當天他卻沒有出現
他呢?


幻想終究是幻想
幻想不會有結果


因為幻想最終會破滅
因為幻想那不是現實



現實中我只能幻想著愛情


咦?他呢?
他果然是幻想出來的…

呵…

上一篇:愛情的未來?

下一篇:這是、過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