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5-02 13:45:39Hae

昨天、

跟相方聊天了,他提到了雅玲的事情。
說真的我聽到的時候真的好難過……

雖然我沒有遇過這種事情,
但是知道是自己一直很依賴、跟自己相依為命的人要離開了。
這種傷痛,我還是可以了解的…

昨天我哭了,
真的很難過。

我不喜歡聽到這種事情,也不是說我自私,
而是我希望我周圍的人不管是誰都能夠好好的。


希望雅玲可以早點恢復笑容,雖然這對他來說也許很難…
但是我還是喜歡他笑起來很可愛的樣子。

雅玲跟我其實很像是姊妹,也許我真的很喜歡他這個孩子吧。



總之,雅玲如果你看到這篇,希望你開心點,好嗎?
不然我真的會很擔心的。

上一篇:不得不更新了(毆)

下一篇:我們的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