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5-02 12:56:53Hae

不得不更新了(毆)



昨天我家的貓咪生了…
是說嚇死我跟笨狗了(汗)
因為我們都是第一次看到貓咪生小貓…

昨天以為我們家旬難產,但是今早媽媽跟我們說他有問獸醫…
是說他只是漲奶,小貓已經生完了!

好險沒有難產或是胎死腹中…
獸醫說貓媽媽如果有吃東西就代表沒有要繼續生了(笑)

好險好險。

不過只生了三隻耶…
我跟笨狗都以為會生個五六隻呢!

三隻也沒有關係啦~
真的辛苦旬了(笑)

旬現在是媽媽了…
所以幾乎都是在照顧他的孩子們ˇ

他的孩子都跟他很像呢(笑)
完完全全沒有像他爸爸くろ(翻譯為小黑bbb)

不過我們家旬是單親媽媽呢!
因為くろ那傢伙是外面的野貓(汗)


媽媽想要把小貓送人,
但是也要等小貓斷奶才行!

是說せい他之前來我家就知道旬懷孕了~
所以他一直說想要~
但是我不知道要不要給他……
也沒有說不想給~我當然希望可以給朋友或是熟人!
因為這樣我才可以知道小貓的近況什麼的。

不過せい家已經有狗狗又有かめ(兔子)了…
所以很擔心他媽媽不讓他養貓……= =

好苦惱喔…

總之先等小貓咪們斷奶吧!


不過我們也怕旬會因為自己的孩子被送人而難過= =

上一篇:我愛金花花

下一篇:昨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