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4-30 18:45:56Hae

冷然【二十一】

「趙奎賢!你在發什麼呆啊!」奎賢被東海推出了病房,到外面呼吸了新鮮的空氣……但是現在他卻是滿臉笑容。

「沒、沒什麼…」這幾天住院,他覺得自己又成長了不少,現在正在腦中做著心得感想呢!

「最好是,你給我笑得那麼燦爛?」東海歪著頭,一臉不解的樣子。

"這個就不需要讓他了解了…"奎賢又露出了笑臉,沒有說話。

「不理你了……笨蛋!」

看這傢伙走遠,奎賢只好自己推著輪椅追上去。



「東海!你等等我!」奎賢加快了輪椅的速度,但是東海卻越走越快……這時、眼前走來一個男人。


「好久不見。」是金鍾云。

「你、你不是回釜山了?」奎賢顯得有點訝異,然而這時候走在前面的東海也停下了腳步……

「今天來辦轉院手續,你呢?受傷了?」眼神流露出的是關心,這時候東海走向這裡。

「嗯、受了些小傷,不過鍾云哥說的轉院……?」奎賢對此比較在意。

東海大概看得出來,奎賢口中的那個名字,就是跟奎賢過去有關的人。眼神中不免露出一絲絲的敵意。

像是在說著"你敢在傷害奎賢試試看!"

「看來我又輸了……」低下頭,鍾云露出笑容,是苦笑。

「什麼意思?」不解,奎賢繼續追問。


「是英云哥……他沒死。」


這、這是什麼意思………那之前他一直告訴自己,英云哥離開了又是怎麼一回事?!


奎賢,再度迷失了方向。



【一直相信你早已離開我的世界,一直以為你早已狠狠丟下我……
 
 等到我轉身笑著離去的那瞬間,你再度敲醒了我心裡的那座鐘。】



推開冰冷冷的病房門…躺在床上的人,不就是自己一直很喜歡很喜歡的英云哥?感覺東海的手握得好緊,奎賢知道東海現在比自己還害怕。

鼓起勇氣,是一個禮拜後的事情了。奎賢聽鍾云哥說,明天他們就要離開首爾了,回去釜山老家後,繼續找好的醫生替英云哥治療。

是傷到腦部,昏迷不醒。

那天英云哥拼了命的保護自己,就像那天他保護著東海一樣……他竟然忘了,忘了英云哥為了自己做的一切。



「哥,我來看你了……」輕輕喚著,奎賢一隻手仍舊握著東海的手,而他的另一隻手則是溫柔地撫上了英云的臉……

床上的人沒有動靜,安靜地只聽到心律器跳動的聲音。


奎賢握住了英云的手,緊緊地握著。


「對不起,一直瞞著你。」也許是忌妒心作祟,鍾云沒有想過會有今天……他本來想要一直守著這個秘密,即使哪天英云醒來,他也不會讓奎賢知道。

「不,我該謝謝你。」

奎賢哭了,但是接著他馬上抹去自己的淚水。


「奎、奎賢……」不解地望著奎賢,只見到奎賢對自己笑。

「如果你告訴我真相,我大概會一厥不起吧……」更緊握著英云的手,最後一次了,他要學習放開了……

現在的他該跟誰走下去,他很清楚。


「如果我一直留戀著過去,我大概永遠都學不會保護別人吧。」奎賢先是看著鍾云,最後眼神停在東海的臉上……

東海露出放心的笑臉,隨之奎賢也笑了。



『哥,我不會忘記你的。』閉上眼睛,奎賢在英云的額上落下一個吻……最後了,他會記住英云的樣子,把他永遠放在心裡。

雖然他曾經渴望英云疼愛他、保護他、守護著他的一切。
但是現在他不會再奢求了……因為他知道英云哥即使不會再醒過來也會默默地守護著他的。

因為他的英云哥已經住在他的心裡了,這份愛不會輕易的被剝奪走。
他不會再為他哭了,因為他哭過了……不是他不願意哭泣,而是他不想為了那個如此保護他的人哭泣。

因為他知道英云哥不喜歡他哭泣的樣子。


"如果早點知道,我會一直選擇笑著。"

上一篇:冷然【二十】

下一篇:冷然【二十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