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4-30 18:41:30Hae

冷然【二十】

一個星期後,東海拿著花跟正秀一起來探望奎賢。奎賢從那天受傷之後就一直在醫院養傷,其實挺嚴重的……但是這些奎賢都忍下來了,因為那時他腦中只有東海。

「笨蛋,有沒有好一點?」先踏進病房的是東海,跟在後面的是正秀。

「看到你就好多了……」是什麼時候學會說這些甜言蜜語的啊?東海聽到這答案後笑得更是燦爛。

「我這老人是不是打擾到你們啦?」正秀識相的要離開,但是卻被東海留住了。

「一點也不會!小賢你應該很開心老師來看你,對吧?」東海笑著,替奎賢把帶來的百合放進花瓶裡。

「當然!」奎賢笑著,一把把東海抓進自己的懷裡,然後揉亂他的頭髮……

「你這傢伙真的很可惡耶!看在你是病人的份上原諒你!」反擊著,但是東海臉上卻笑得很開心,是幸福的笑容呢。

「你們這兩個小鬼……」正秀一臉受不了,但是也跟著笑了起來。


蔓延著幸福氣息的病房內,看來過不久奎賢就可以健康的出院了吧!


「對了…奎賢,也許現在說這些也許你會不高興……不過我這個做老師的也好像不得不對這次的事情說些話。」正秀看著奎賢點頭,便露出放心的笑臉接著說:「欺負事件,真的對你很抱歉,我這個當導師的一點都沒有發現,對不起……」

「老師……我不要緊,你別放在心上。」現在沒事了,一切都會過去的。奎賢是這樣想的,只要東海沒事就好。

「嗯、還有班長的事情,我希望你可以原諒他……其實晟敏他沒有你們想像中的堅強也沒有你們想像中的完美。他出身單親家庭,也是半工半讀、還必須要貼補家裡的經濟,其實他很辛苦,只是他從來都沒有跟別人說。」


聽著晟敏的事情,奎賢突然想到了鍾云哥……

也許、他們都沒有錯,只是都想要得到愛罷了。


「嗯!我沒有怪他的意思,只要他別再傷害我跟我周圍的人就好了……」這樣就夠了,奎賢要求的不多,他只希望晟敏別再為了過去的事情耿耿於懷;也別再因為自己的事情去傷害別人了。

「太好了,你真的是我可愛又寶貝的乖學生!」揉著奎賢的頭,正秀開心的笑著。而一旁的東海也跟著開心的笑著……

看著他們露出笑容,奎賢真的覺得一切都是值得的。


大概真的不能夠責怪任何一個人,也或者他也應該要感激這些人……如果沒有他們,或許他永遠都活在陰影下;或許他永遠都是個長不大的小孩。

看著東海,他更加確信著自己真的變了。如果沒有他們、如果沒有遇到東海,他大概永遠都活在自己的世界裡吧?現在,他敢肯定,如果要他一個人生活下去,他大概會瘋掉……現在,在他的世界裡,已經不能沒有愛這個東西了。

以前對自己不重要;認為不需要的東西,都緊緊牽絆著自己。原來,自己還活著,也是因為需要才發現到的……


然而現在對他最重要的人,是李東海;
就像過去對他來說最重要的人,是英云哥。

以前有英云哥保護著自己,現在則是由他自己來保護東海了。


『你不是獨自一個人,你還有我。』
直到他認識金英云之後,他懂了這句話。

現在,他認識了李東海,他懂得了另一句話。

以前的話,
他會覺得『沒有人能夠了解自己,最了解自己的就是自己。』

但是現在不一樣了,一切都改變了。

東海讓他知道,『這世上最了解趙奎賢的人就是李東海。』
即使東海不可能第一時間知道自己在想什麼,但是東海會關心自己,讓自己得到溫暖……也許久而久之,東海不用自己問也可以找到答案了。

因為,相信後就會了解,了解後得到了愛。

上一篇:冷然【十九】

下一篇:冷然【二十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