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4-29 16:10:51哈士狗

爛死了






前幾天選拔

我只能說 我打的非常濫!!

回家後還被很多人ㄉㄧㄤ不停

真是為難我阿ˊˋ

叫一個一年多快兩年的人 花兩天時間練習 然後就選拔

是不是有點當她是神了?!

在場上我也很盡力了ㄝ~

跑到快掛了 還被嫌得半死

居然還有人說我打得很兇?!

哇靠 哪隻眼睛看我兇了啊?!

跑不起來 沒體力 兇在哪= =

頂多不小心撞個一兩下 就說我兇

那以前我打球方式 不就讓人覺得我是火爆分子哩?!

我一定要再把球打起來!

媽勒 我不要想搶球 想夾人 想防守都有困難

全運會 我一定要打出我的實力ˋˊ

上一篇:整天班

下一篇:奔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