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1-28 22:55:57哈士狗

新成員







angel幫有新成員拉~~~

目前已經帶回家的 是巴哥!叫老大~

整個就愛拉屎 愛拉尿

然後走路愛外八= =

他是阿傘家的狗 整個就~是蠢狗一隻~

愛亂大便 亂跑亂尿 今天被我修理XD

聽說在過個兩個禮拜

angle家的雪納瑞 香奈兒就會回家哩~

整個~現在大家都在養狗阿

其實我也想養=ˇ=

不過~目前養不活自己 所以算了XD

而且我家也還有三隻狗 在養下去 可能會被揍(笑)

所以所以 我考慮養別的

繼續那個~一直養不活的兔子好了(笑倒)

只是有人養狗 我怕他們會獵兔= =

這樣對我來說還挺不利的喔

我還是 在考慮一下好了XD

angel幫新成員~

兩隻狗!

這些怕寂寞的男人 說要養狗來玩= =

哈哈~以後我也有同伴玩囉(笑)

上一篇:開竅

下一篇:煮火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