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1-28 00:43:51哈士狗

開竅






好好好

別再繼續罵我 要我清醒了好嘛~~

今天 呂太太還激動到 直呼我名字 要我清醒些

甚至還用拜託的?!

我的天˙˙

大家都在生氣 大家都要我振作清醒點

每個人每個人 都很關心我 保護我阿

我在幹麻?

這陣子狂被開導 也可以說 被點醒了吧

我知道現在這樣 就是對我不公平而已

然後現在我這樣做 也不過是犯賤而已

我知道我知道

我都看的到現在的狀況 對我是如何阿

阿就 笨齁 愛上了齁

反正是我的 就會是我的

不是我的 即使我多做些什麼 也不會回來

就算我用客觀 主觀的角度看 都看的一清二楚

只是一直矇騙自己 矇蔽腦袋罷了

笨蛋 也是會有清醒的一天 對吧!

親愛的~呂太太 如果妳今天沒密我 跟我講這些

甚至激動的把我名字給請出來

我可能不會傻眼的 把妳說的看清楚喔XD

妳家小甜心 會開心的 

妳也要開心齁 別再有不開心啦:)

然後~還有很多很多人啦

只是不想講出來

大家都講過 開導過我

現在我也笑一笑的聽 妳們也別再生氣了:)

我已經有開竅~只差要慢慢釋懷 需要時間而已

別擔心 哈士奇要回來囉!

已經被妳們罵快一個月了 我不想再被罵=口=

所以 我有乖乖聽話 不難過 要微笑哩(笑)

上一篇:冷吱吱

下一篇:新成員

2007-11-28 11:52:25

我只是看不下去
講了一堆
聽不聽的進去在於你

小甜心
加油

版主回應
有啦有拉~~
我真的有在聽@@
妳講的話ㄝ~我怎敢不聽勒XD


好好好~我會加油的:)
2007-11-28 13:35: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