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1-21 00:59:26哈士狗

我想奔走哩








現在 整個很想跑到下面

然後大跑大叫大鬧= =

背軍訓 背到一個快死掉

死教官 沒事出那麼多幹麻ˋˊ

不知道很多字很難背嘛

還有題目很相像的

我都要火大ˋˊ

不過 聽說連續考試日

我們這群死小孩 依舊考完跑網咖 打魔獸

聽說我有越來越厲害的樣子喔?!(笑)

很不賴很不賴~~

而且每次玩 每次都會笑翻

我跟加菲都會一起打 整個就是搭檔阿XD

只是這樣玩下來齁

就要常常跑網咖拉= =

吼~好煩喔

不知道明天要不要馬上回家"

回去的話 只有我放假阿

其他人都要上課 那我要幹麻?!

在家睡?在家窩?

我應該會悶死吧= =

好猶豫好猶豫阿阿阿~~(慘叫)

明天他們還要去打魔獸ㄝˊˋ

其實我也很想去XD

可是 又要回家

然後卡在 回去我要幹麻?!

這真是 超級好問題了

現在外面好冷= =

我好想穿著短褲在外面奔走(大笑)

上一篇:哀哀叫

下一篇:抽的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