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2-16 04:32:26§KeunG§

純愛

這幾天,我活得很快樂,因為有你在身邊,世界上的其他的東西我都好像完全忘記了,物質、金錢,再不是一些大不了的事物,只要見到你快樂,什麼什麼,也是值得的。
一片漆黑的環境下,思緒平靜如鏡,我再開始計劃我們的未來……真是不易走的路,想了又想,點子裡出現了很多的東西,非常美滿,但是欠缺了非常重要的一環──你的心。這是否我永遠得不到的東西,雖然曾經擁有它,雖然曾經離開它,現在更在安撫它,雖然它還是不動聲色,但昨晚…就是昨晚它微妙地起動了。我的天!!!我明白了,完完全全明白了!!!

感謝我們的耶和華!!!

你不用再害怕什麼,我會用我的誠意,帶你走出這關口。

「只要和你一起,我不管要付出怎樣大的代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