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7-11 11:53:50Torol

Torol新新聞:嚇!!恆春驚見蝙蝠

哈CHEESE的庭院
望遠看去
一點黑黑一塊
媽媽以為是我的排泄物
不到三秒鐘
出現尖叫
我也跑過去看
夭壽喔~
怎麼會有蝙蝠在我的地盤
且在恆春
又在大白天
他真的是蝙蝠耶!!
我跟媽媽太膽小都不敢動它
等爸爸下班回來
很MAN的抓起來
觀察很久研究一下
(因為我和媽媽都是好奇寶寶)
因TOROL第一次看到蝙蝠
所以就把他拍起來作個紀念


第一次這麼近距離看到蝙蝠






而且還可以摸到






好可愛喔!打破可怕的印象
之後把他用土埋起來回歸自然!     
                                                                     EN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