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8-03 20:12:26慕睬

想念。



我們的盡頭。




 

我想念的,是我們的並肩同坐。

我想念的,是我們的同時仰望。

 

你不能夠給的,請別說出口,

更別對我溫柔。

 

 

你說過的永遠,還離我們好遠,

如果你能加注的也只是那幾句諾言,

那我們還是這樣的慢慢走遠,

或許你永遠不會實踐,

但在那個曾經的曾經,

我曾為你流過淚。

 

 

 

我知道我們相隔的很遠,

我明白我們彼此的阻礙,

只是你也不曾問過我為什麼還執著在過去的甜蜜,

我只想相信我所相信的,

你的手牽的不再是我的手,

你的眼凝望的不再是我的臉,

這些這些,我真的懂,

只是我還想念,

只是我還懷念。

下一篇:承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