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4-08 11:24:21㊣哈比

往事

妙善渡天,蓮華重生。

  唉~昨天因為太晚了,所以有點懶的打,今天來補打一下發洩我的怨氣!哈哈!

  哼!昨天七晚八晚還叫我出去買東西,什麼鬼呀!很晚了耶!要喝自己怎麼不出去買,我們要吃東西還不是自己出去買,說什麼我整天都躲在家裡,自己還不是一樣,如果我要出去,妳又會囉唆,真的很煩耶!這樣不行那樣也不行,那妳是要怎樣啦!如果我說為什麼不要我妹去買?妳一定又會說什麼他是女生,這麼晚出去很危險之類的話給我聽,靠!現在男女平等,我不是人嗎?出去就不會危險唷!上次也一次也是這樣,上禮拜叫我和我妹去倒資源回收,結果勒!還不是只有我去!碼的!把我當什麼呀!硍!妳到底有完沒完呀!超討厭......還有我妹,也是個超級懶的臭三八,只會在那邊耍做作,這個做作女,讓我撕下妳的真面目吧!哈哈哈!

  自從搬出外婆家,我爸我媽對我小舅和外婆(我媽而已)好像有很大的偏見,好像有一次是為了錢的問題,我小舅放風聲說要綁架我們,我聽到了這個消息,真的是下了一跳,可是,後來我回去外婆家時,小舅對我也還好呀!又沒說壞到哪去,真的不知道我爸媽是在想些什麼,難道,包容心就不能大一點嗎?我爸的包容心還不錯大,但是,在這方面,就不一樣了......就連大伯他們也是,我媽只會說什麼別人虧欠她什麼之類的,就不會去找工作添補家計,當妳說這些話的時候,我早就賺了一大堆錢了,說什麼以後我賺的錢要交給你們,我才不要勒!交給你們還不是都消失不見了,大不了給你們一些!昨天又在那邊嘮叨,說我小舅出陣需要我和我哥幫忙,只有這時候才會對我們好一些,所以勒?那又怎樣?但是,我覺得,那是你們大人一輩的恩怨,請不要遷拖到我們這一輩好嗎?很討厭!我哥昨天問我說下禮拜六有沒有事?我說應該沒有,我哥就跟我說下禮拜六我們去出陣,我就說他們(我爸媽)不會機掰嗎?我哥說他會說......好吧!隨意,發現......家中三個小孩,好像只有我被我爸媽他們玩弄在手掌之中,看來,我要好好改變一下了!我不是聽話的乖小孩!!我要走出自己的一片天!

大家看的之後......可以給我一些建議嗎? 謝謝 :)

上一篇:

下一篇:快恭喜我呀!

㊣哈比 2007-04-08 22:39:08

哈!

真的嗎?

我有時很討厭她...

有時又不知道怎麼說他...
唉唉~~

小葵子 2007-04-08 20:06:41

= =
百事可樂可喜可樂....


我不知道要接什麼

你們家的事情好複雜
你高興就好
不過我喜歡聽你罵你妹臭三八

㊣哈比 2007-04-08 13:34:19

哈哈.....
可是我覺得是種瓜得瓜,種豆得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