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9-12 23:47:32ra。ck*

聲明

跟10趴&蔡蒟蒻講過的話。。。
我也很想很想告訴大家。。。





嗯  同樣的話都不用再說了
我想要好好調適自己的心情
我想要 好好想想  下次見到妳們 我該用什麼樣的表情  不虛偽 但是也不傷感情
開檢討會
真的 很希望大家能罵我
能把不滿多說出來
我覺得自己真的很沒用
我不希望妳們認為合開止是為了想要ㄍㄧㄠˇ妳們 或定妳們的罪
即使現在開不成了  我也不希望我被誤會
我 真的真的很在乎這個活動
所以才會用這麼激烈的口氣跟妳們講話
如果如果 讓妳們感到不舒服 我想一定會感到不舒服吧
我真的很抱歉
我的魯莽 我的脾氣 我的衝動  希望妳們相信我是基於好的出發點
我  可能再也沒辦法了解
再也沒辦法。。。
跟妳們講電話的時候我真的很亂很亂很亂
哎 不知道要怎麼說了
總之  希望妳們 能了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