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8-18 23:42:44ra。ck*

建中=奇妙







最近都沒更新
哎哎
太忙了@@
而且又在玩遊戲
哎我真是混

幾乎每天打球好累手好酸
可是好棒
我好喜歡打
我一定要變強!!
話說今天罰球10-9呢
真開心
而且主人又輸我一次了呢
耶耶
(誰叫他自己愛玩)
哼哼笨蛋
可是他一直叫我練肌肉
天哪
我又不是真的要打那種架拐子的
那樣太誇張了
我才不想讓我自己變的雄壯威武咧~~~
雖然想當男人
但是也不是這種當法吧= =
而且我討厭肌肉男~~~(尤其是抹油的那種 喔買尬~~~)
哼哼  還有推奶式其實也不會很差呀
而且個人覺得我推的沒有很誇張= =+

哎唷開心就好>w<

最近每天往建中跑都快要累死了
可是認識好多好妙的人
哈哈
最妙的大概是10%吧
看起來是很搞笑的人
但其實
就是很搞笑的人呀(笑)
智障斃了
冷面笑匠常放冷箭
哈哈真是賤死了啦!!!
可是偏偏又很強
哎哎電腦通啦!!
超強的  無敵水電工!!
什麼都會
家裡什麼都有
自動洗牌的麻將桌
哇靠 還要帶到學校咧@@
而且又是師父
哈哈 我要學honey~~~~~
我已經會前奏了喔
耶真開心***

喔192+5也很妙
不知道怎麼說的就是妙
講話很妙
打球色誘很妙
身高很妙
我跟他的差距也很妙
哈哈哈
總之就是個很妙的人= =+
哈哈不過罰球輸我
耶~~
三分也是
耶~~
搭拉拉拉~~~
不過有干擾果然就不一樣了="=
哼哼哼 我要練到眼中只有籃框!!!
可惡~~~~

蒟蒻也很好笑
哈哈怕蟑螂的笨蛋
不過我也好怕喔="=
哎哎哎
蟑螂真的很恐怖耶
喔對了 嘿嘿嘿 挑籃球我們到底是幾戰幾勝呀???
總覺得打不完= =+

喔鐵人也超好笑的呀
看起來很正經
不過又正經中帶有笑點
而且籃球很強喔
愛挑籃!!
哈哈
而且很會勾
喔不過秀球很智障
妳們不要那樣秀啦!!!
雖然還蠻準的= =+
有練過喔你們!!
喔對了
烤肉都沒找我好樣的妳們!!


最後我要提一個人
就是張哲嘉!!!!!
它真是太太太太太太奸詐了!!
第一次看到完殺手當主持人的也可以耍心肌啦!!
可惡
好賤喔~~~~(噓= =+)
可惡我要報仇
而且玩國王遊戲他一直說我一定會中
哇靠
結果就真的中了= =
它發的牌。。。
哼哼
我 一 定 要 報 仇!!
不然我就
我就我就
我就長不高啦

(本來就長不高呀= =)
哼哼閉嘴!!!
(我在幹嘛阿= =)
管我~~!


哎總之
建中社辦好棒呀~~~
只是會漏水而已= =+
哎哎真好真好
哎大家辦活動一起努力吧~~~
不要給我混喔
哈哈(我自己最混啦~@@)

加油!!!

最後。。
佩珊阿姨我要說一句話!!!
你妳你妳你。。。。







你好老!!
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