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6-09 19:07:44B.

成長

或許吧
朋友對你我來說
根本還不算什麼
就算表面上再怎麼要好
那又代表些什麼
這次是第三次了
我或許也有過這種情形
只是我說了
每次想做什麼事
不想告訴我就算了
但在被我發現
說真的
我現在只是對我們之間的友誼
感到很失望很失望
失望透了
我以為
我們能夠無話不談
鬧一下你
就不爽
其實我才是真正該不爽的那個人吧
每次每次
被你們一而再再而三的蒙在鼓裡
這種感覺
別以為我的表面上絲毫不在乎
那是假象
今天我想了想
我其實想告訴你們我不想做巧克力了
我其實想跟你們大家說清楚
我們的表面
太假了
根本不到對方不見會有多難過
為什麼每天黏在一起的朋友
之間卻是那麼多隔衡
這麼多的隱瞞
這麼多的秘密
接下來一年
或許我也該改變
不再只是一昧的將心裡的感受
全部說出口
得罪人又傷感情
這沒比較好受
懂不懂

只是今天真的讓我想了很多
國小跟現在
為什麼就是沒有人
能夠讓我毫無保留的
談心

昨天跟媽媽生悶氣
其實我很氣自己
不懂事
又不能好好體諒他的心情
只是自己的不耐煩
媽媽:你知道你今天說這種話讓我真的很失望
唉 下午我才跟她好好的
我反省了
本來以為他今天會跟我冷戰
還好沒有

我不想再當個傻子
我不想在不懂體貼別人
照著做就對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