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3-21 06:55:11紫妍

把自己灌醉

最近一直想把自己灌醉
很可惜不是我在蓋的,喝就是喝不醉
每天的生活就是這樣



最近搬到毛家了
一個很好的環境,很舒適比我在許寶貝家還好很多
這裡什麼都有什麼不缺
家裡冰箱一打開就是好多飲料好多酒
櫃子一打開好多餅乾好多泡麵
陽台打開有洗衣機
廁所馬桶是免治的,還有有蒸氣
媽啊這裡根本是豪華住宅




一個月才一萬五
很好:)



昨天我發現我起酒疹
這是我活了18年來的第一次酒疹
臉上完全都是紅的,一看了我的腳..媽啊
也太紅了吧
全身上下都好紅,在喝下去我每天都當紅關公好了


還有我累了
等等要回武慶路那裡拿東西
睡到下午三點要起床化濃妝還有用頭髮
我的生活好忙碌



只能說藉著酒精讓自己開心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