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8-23 01:27:20

超級霹靂無敵多到爆炸

被點到的人              

要在自己的報台或部落格上寫下答案         
 
請務必傳給拾個人              


∥ 搞怪篇 ∥


﹡當你想整人時!你會做什麼?

我會裝鬼 可是通常都是我被嚇...

﹡當你被人整,被關在廁所時(!)你會怎麼逃出去?

爬出去就好了阿


         

∥ 浪漫戀愛篇 ∥


﹡假設你的情人要邀請你去看夜景,你會選擇哪個地方?

沒人的海邊 陽明山 小坪頂

﹡當發現你情人有懷不軌之心,你會如何防備他?

是指出軌?還是她想對我怎樣?

﹡如果突然出現壹個路人,吻了你(妳),你會有什麼反應?

〔如果是醜男〕踢他下體 讓他不能生
〔如果是型男〕打他臉 因為它靠臉吃飯
〔如果是老公〕當然是毫不猶豫抱著他 吻他


∥ 大膽殺人篇 ∥


﹡當你變成吸血鬼,你會想吸誰的血? 

蚊子, 嘿嘿 不是只有你會吸 哼

﹡當你拿刀子,想試試看利不利時,你最想拿誰來試?

水果

﹡如果你要演武俠片,角色隨你選,你最想當什麼?

背景




∥ 世界末日篇 ∥ 


﹡如果明天就是世界末日,你現在最想做什麼?

能幹麻就幹麻 把沒做過的事情 一次做完

﹡如果世界末日來臨,你最想對誰說什麼話?

想對大家說 來生再見

﹡世界末日的到來,如果可以選擇死亡或生存,

死,活著也是等死,不如早死     

∥ 日常生活篇 ∥


﹡一早起床,你最想做什麼?

繼續睡 睡到我爽為止

﹡假設今天有很多人約你出去,約你去唱歌、逛街、打架,你會選擇那壹個 ? 

唱歌,用歌聲殺死人,這招叫做【魔音傳腦】

﹡會不會睡覺睡到壹半,摔下床,而醒來?

曾經有過

﹡如果半夜有小偷闖進你家,你一個人在家,你會怎麼做!?

我會先報警 然後躲起來 或者 裝死(濫)

﹡如果你無聊到真的不能在無聊,你會做什麼?

放空

﹡如果爸媽叫你要做家事,你不願意,你會如何反應?

臉很臭


∥ 娛樂篇 ∥


﹡如果你很無聊的時候,接到電話,A邀請你去逛街;
  B邀請你去唱歌;C邀請你去打架!
  你會選擇哪一個來解決無聊?

  沒錢唱歌也沒有錢逛街 那只好選打架了

﹡當你打開電視,第一直覺會想轉到哪壹台?

  沒固定

﹡當爸爸在看18禁的戲,你會怎麼做?

  當作沒看到去睡覺

﹡喜歡看哪部偶像劇?八點檔?

  換換愛 八點檔已經隔離我了


〃壹定回答的很累咯、休息壹下、喝杯茶捌〃 
    (伸手端拿飲料單子給你)


﹡: [ 請問要什麼飲料?綠茶?紅茶?烏龍茶?還是要..? ]

綠茶

﹡: [ 好的!請問正常甜嗎? ]

嗯哼


﹡: [ 這是您的茶!伸手端飲料放桌上 ? ]

啊?
     
∥ 亂問篇 ∥


﹡當你在公園散步時,看到壹對情侶在接吻、搞曖昧,你會怎麼做?

不會怎樣 會想到我怎沒人陪

﹡如果你看到壹個小妹妹在公園哭,你會怎麼做?

是白天我就會親切的過去幫忙 是晚上我怕怕 怕是飄飄

﹡當你被誤會時,大人又偏偏不給你機會解釋,你會怎麼做?

不爽 生氣 都罵三字經 跟姐姐抱怨(我很有經驗)

﹡當你在飯店,無意中看到對面房間的情侶在..你會怎麼做?

我會看一下而已?!

﹡萬一在網路上下載東西,萬一下載到不該看的東西!你會怎麼做?

看完在刪 哈

﹡萬壹有人故意把你和一位異性關在房間,那位異性懷不軌之心,你要怎麼做?

異性是指老公?還是? 不是 我砍了他 ,是 當然就沒關係啦



∥ 哈哈大笑篇 ∥


﹡萬壹你看電視笑到已經在地上打滾,卻發現笑不停,你要怎麼辦?

嗚住耳朵(這我很有經驗)

﹡當你在上課時,老師問兩性該如何相處,剛好點到你!你會怎麼回答?
 
尊重 並 互相 且 將心比心


∥ 臉紅心跳篇 ∥


﹡請問有看過A片或A漫嗎?



﹡當你看A片或A漫時,會有什麼感覺?

能有什麼感覺?

﹡當你看小說時,裡面有床戲,而且寫的很露骨,你會怎麼樣?

不看小說的 抱歉


∥ 駭客篇 ∥


﹡當你的好朋友被盜及時通時,要傳壹個不知名的檔案給你,你會怎麼做?

關掉視窗

﹡當你玩遊戲玩到壹半,看到廣播說,有駭客入侵,叫大家快點去改密碼!你會怎麼做?

看是什麼遊戲

﹡如果廣播的人說他自己就是駭客,而且很多人被盜了!你會怎麼做?

不能怎樣 因為殺不了他 也砍不了他


∥ 老實招來篇 ∥


﹡是誰傳給你這份問卷?

張牛奶

﹡對他(她)印象怎樣?

很有骨感 瘦瘦又高高 而且很白

﹡你們認識很久了嗎?

我也不知道耶=ˇ=”

﹡他(她)的興趣是?

不太了解

﹡你最想對這位小朋友說什麼?

祝你和他 嗯恩愛愛又永久=ˇ=


+ 規定 +

1.被點名的朋友要回答所有的問題
2.之後再多加壹道題目上去(要留小名)
3.最後再點拾個好朋友繼續傳下去(注意~被點名的人不能重複)
4.違規者會倒楣壹輩子、大便拉在褲子上、妳會禿頭、每年被當 (神經 =ˇ=)
5.目標:壹百萬人



* 蟑螂問:你喜歡(暗戀)的人是誰? 
答: 你問我愛的人我就會回答 哈哈

* 巍巍問:如果地球即將毀滅,只能救壹個人,會救誰? 
答: 都不救 我決定有難同當 大家一起死吧 哈哈哈哈

* 阿風問:最讓你感動的歌? 
答:會有那麼一天 (我曾聽到哭)

* 閃雷問:誰曾經做過最令你感動的事,是什麼事? 
答:跳過 當作沒這題

* CC問:如果看到自己最愛的人熟睡在自己面前,你會做什麼? 
答: 靜靜的看著他

* 莉莉問:人生對你而言,最重要的人是誰?  
答: 家人 愛人

* 梅花問:請以20字,大略形容壹下傳給你的人? 
答:20個字太多了啦 我只想少10倍說能說:正妹!

* JOE問:今年目前為止做過最後悔的事情? 
答:數不清

* 阿妮問:你是哪裡人(縣市)?  
答:台北市

* 奇兒問:如果還有來生,要當女的還是男的?  
答: 男的吧 想知道當男人的好與壞

* 喬恩問:哪件事情讓你永生難忘?  
答: 阿嬤離開我的每一個畫面

* 小玉問:你最想去哪個國家? 
答:太多了

* 蚯蚓問:你最喜歡什麼顏色的內褲? 
答:跟你說幹麻 知道能怎樣?

* 大雄問:覺得自己最大的優點和缺點是啥咪? 
答:優點:我不知道
  缺點:雞婆,愛管閒事,沒事找事做,想太多

* 笨蛋問:你覺得和傳給你的人做朋友怎樣? 
答:很好阿

* 胰臟問:如果世上所有人都背叛你,捨你而去,你打算怎麼辦? 
答:胰臟能問問題喔 那我想問問我胰臟 看他怎麼回答

* 奶茶問:在你的生活中最不可缺少的人事物是什麼? 
答:家人 老公 朋友,吃喝拉撒睡,買不到的

* 加油問:我帥(美)嗎?(傳給你的人)? 
答:正點

* 那那問:不會想槍斃點你的人嗎? 
答:不會 我捨不得

* 鋼筆問:如果你在人生遭到極大失敗,你會怎麼辦? 
答:太大的話 不是自殺 就是在復活 哈哈

* DANNY問:如果你能變成透明人,你想做什麼? 
答:裸泳 哈 濫

* 小笨馮問: 現在最回憶的事??  
答:很多

* 小布問:你都怎樣告白的? 
答:告白是指要開口提交往? 如果是 我沒告白過

* 艾大熊問:你男(女)人,會因為朋友遺棄你嘛?  
答:這樣問他

* 小柔問:被愛ˇ愛人ˇ你會喜歡哪個一ˇ一?! 
答:只要有愛 被愛和愛人都是很幸福的 所以都喜歡

* 豬豬問:現在想大號嗎?  
答:我正在吃東西耶 你怎問這種問題

* 啊鴨問:你喜歡的人竟然是同志,你會怎樣?  
答:我會放棄

* 犬嫂問:如果別人壹直打你,你會怎樣?(玩的那種打) 
答:我忍耐有限 超過我就發飆

* 金魚問:如果朋友性激動把你當替代品你會怎樣? 
答:我會賞他巴掌 讓他清醒

* 柚子問:如果你朋友很白目你會?  
答:我會不爽 然後自己離開

* 薛呆問:如果我愛你會怎樣?  
答:我不想跟朋友搶老婆 我性向也很正常

* 傻雁問:你認為快樂真的能讓人微笑嘛 ? 還是微笑真的能讓人快樂 ?  
答:快樂會讓人是大笑 微笑會讓人看起來愉快 應該是這樣說才對

* 地圖問:自己明明很愛他;卻壹直不敢說,等到他離開了才後悔* 你會怎樣?
答:後悔也來不及了 千金難買早知道 就是沒辦法

* 鬼妞問:什麼樣的幸福是最值得珍惜的?  
答:是幸福都該珍惜

* fish問:你喜歡微笑嗎?  
答:臉也有酸的時候 饒了我吧

* 洨嘎:你是白癡吗? 
答:我是白癡 那你應該是智障

* 笨蛋笨蛋:你最討厭誰,大聲說芭 *  
答:犯賤的濫男人和濫女人 簡單來說 就是搶別人的 或背叛別人的人

* 維仔:你覺得友情跟愛情哪個會永遠? 
答:友情吧(但也可能是假的)

* 布妞:如果和朋友吵架很久咯、卻想跟他合好..你會怎做?  
答:如果是我錯 我一定道歉 不是我的錯 要我道歉 門都沒有啦

* 佩問:你幸福嗎? 
答:非常幸福

* 高貓問:南山好嗎?  
答:不錯阿 我阿姨在那

* ×婷ˊ問:你最愛什麼卡通? 
答:搞笑的都不賴

* 傻豬問:有壹天,你靈魂出竅咯,你會想做什麼事情!?  
答:想飛到國外

* 星〃問:你很會耍幼稚嗎? 
答:偶爾

* 莎。小問:你有便秘的困擾嗎??  
答:你是醫生喔? 這跟你說沒用

* Q毛問:當你發現離子燙隔天,頭髮變的像張菲,你的第壹句話是什麼?
答:幹

* High~宸問:可以不要在high了嗎?   
答:很難

* 呆橘ˇˇ問:星光幫最支援誰?(只能1個)  
答:潘裕文(整個很有氣質)

* R.E問:如果已經知道你&你的愛人不可能咯。。你還會愛他嗎??  
答:我會 直到我心傷透

* 咩°♀問:妳喜歡的人罵你38之類的,妳會怎樣?  
答:我會當他開玩笑(人總是會安慰自己的 哈)

* 桃桃問:如果你喜歡的人向你告白。你會怎樣?  
答:當然是開心阿 不然是要生氣喔?!

* 阿喵喵問:妳愛用化妝品嗎?
答:不愛 傷皮膚

* 阿野野問:覺得什麼牌子化妝品最好用??(推薦壹下)
答:ANNA SUI (高貴不貴,貴的很有價值)

* 小玥問:你會相信自己愛的人,還是旁人的話? 
答:當然是我愛的人 旁人算什麼

* 小黃問:想要忘掉壹個人容不容易? 
答:非常不容易

* 多多問:會相信星座這東西 而不跟人交往嗎?!
答:不會 如果那麼信 應該世界上不會有情侶了

* 小巴問:童話故事是真的嗎?
答:騙小孩子用的 當然是假的

* 羽兒問:愛就壹定會受傷嗎?
答:傷過才會知道愛是怎麼一回事

* 嘎ㄍㄚ問:你可不可能愛壹個人壹輩子?
答:他能愛我一輩子 我當然也能
一輩子不是一個人就能決定的

*大頭問:我知道你很累...這題跳過=ˇ=...
答:真是感謝你唷 可是 知道你還出那麼多

* 小貽問:哈囉!! 你好嗎..
答:衷心感謝 期待在相逢(我們這一家 我愛)

* 阿緯問:你今天微笑咯嗎?
答:嗯哼

* 潘潘問:今天天氣好嗎?
答:時好時壞 一下晴天 一下下雨

* 熊問:回答以上問題會累嗎?
答:廢話

* 阿晴問:你有認真在過日子嗎?
答:認真的定義?

* 伊歐吉斯問:你相信事物的必然性嗎?
答: 不太懂

* 魷魚問:你相信大家都是認真回答的嗎??
答:誰知道 我又不是大家

* YUKA問:你們喜歡點點名嗎?
答:一半一半 打發時間不錯 不過想睡覺就非常幹

* ruby*問:喜歡的東西壹定要到手嗎?
答:不 我又不是嬌驕女

* 主席問:男男和女女戀都非常噁心是吧?  
答:每個人都有屬於自己的愛情關 你管不著

* 北尾問:妳幾歲?
答:17

* 思妤問:你是誰?
答:老婆,羞羞,冰塊,千涵

* 竹竹問:你哪個學校呀??
答:松山家商

* 星星問:你想對傳給你的人說??
答:你好白 不愧是牛奶

* 平妹問:大家暑假都在做啥ㄚ?
答:誰知道 又不是問我

* 廷問:你喜歡7-11還是全家?
答:7-11 因為離家近

* 籃球問:你對埃及的感覺是...?
答:很熱

* 點數問:現在在幹嘛??
答: 填你給的一堆題目


△拾大點名▲*

☆規則★*

★*不可黑白亂填

★*在填時不可罵髒話

★*在填完之後要點兩個人、並且打上誰被點咯><”

★*要到他的部落狗跟她說

--------------------開---------------------始--------------------

1.YOU D 大名

A: 老婆羞

2.YOU D 誕生日

A: 790201

3.YOU D 小名

A: 老婆,羞,冰

4.YOU LIKE 吃啥

A: 好吃的都愛

5.YOU 討厭吃啥

A: 就是除了好吃的

6.YOU 正在*麻

A: 看螢幕

7.YOU D體重

A: 秘密啦

8.YOU D 身高

A: 160.5

9.YOU D 3圍

A: 沒量過

10.YOU 曾經用手挖過屁眼ㄇ

A: 沒有 但我猜你有



▽So LuCkY fOr YoU▼*

01 琳

02 健忘


上一篇:麻將新玩法

下一篇:我愛蘇格拉底

我是你的寶 2007-09-02 00:11:56

哈哈哈 我今天才看到= =
我去寫了 太多了吧 快兔了

版主回應
哈哈 加油
祝你好運
2007-09-02 00:17:14
N匠 ♥ 2007-08-23 17:28:56

嘻嘻
辛苦妳了

幫你按摩按摩 =)

版主回應

謝囉=ˇ=
2007-08-28 23:11: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