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3-31 21:26:51Q鬼

古那

        




---------------------------------
       歌名:古那
       演唱:美連

    想到你..眼框顫動的眼淚..不顧一切留了下來!
    我的腦海裡只浮現過去的畫面.
    因為我真的好想你.

 雖然不能回到過去.
 但感覺依然存在.
 過去為了你我可以犧牲一切.

 如果你不愛我就直接告訴我.
 我那麼的愛你.卻不能擁有你.
 我費盡我所有的力氣思念又思念.

 我要告訴全世界我是那麼的愛你.
 我要告訴你我不能沒有你
 歐 ~ 古那 ~ 古那 ~ 為了你我哭了也願意
-----------------------------


 這首歌  歌詞很讚!!

   我很愛押 ~~

上一篇:太陽萬歲

下一篇:清明節 兒童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