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9-16 14:25:10我是薇 ,, 薇是我 **

對!!我就是很笨 ...


對!!我就是很笨 ...
你有我這個女兒算是你的悲哀嗎???

我不承認我很聰明 ,,
但是至少我覺得我沒有變壞、沒有做錯什麼事 ,,

在你的心中我就是很笨很笨的女兒嗎 ???
沒有一點值得你去驕傲的嗎 ???

也許你會說是為了我好 ,,
可是我卻怎麼一點都感受不到 ,,

有人說父親唸你就是為了你們好 ,,
但是你知道你有時候罵我是會傷到別人的自尊心嗎 ???

你不知道 ˋˊ
你只知道罵人 **

也許是我無法體會到吧 !!
不清楚也不明瞭 ,,

一切就給他順其自然吧 !!

哭了一夜 ˋˊ 眼睛腫了 !!
但是今天來上班 ,,

我還是笑笑的 **
因為我不希望在我身旁的朋友們為我擔心、傷腦筋 **

所以我哭哭也就沒事了 !!
朋友們 ˋˊ

你們不用擔心我 ** 真的不用 ˇ

上一篇:感動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