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6-15 21:35:46浩子

09/06/15

這禮拜 期末考

我總是在期中、期末考的期間來打一篇

最近的我都很反常 喜歡一個人做事情

可能是跟自己一個人久了有關係吧

這種個性 是獨立? 還是孤癖呢?

我自己是不會討厭

一個人的時候 是非常安靜,可以做自己想做的事情

不會有太多的約束和不自在

那是在我非常有閒情逸致的時候

不過,我還是喜歡接近人群

會有太多不可思議的事情發生了

暑假,允許的話 我自己要純摳摳買相機了

當然 想在生活上留下一點記憶,要買的話

當然是買DSLR數位單眼相機,初學者應該不用買太貴的

畢竟兩個月賺的錢不會很多吧

買到之後當然要好好學習拍照的技巧

也想去旅行,順便練個拍照技術

 

以上呢都純屬想像 能實現就好!

這是我第一個夢想

 

有多久的時間 我已經忘記夢想這件事情了

就讓我們 重拾夢想

勇敢的去實現吧!!

 

 

 

我今天很討厭"敷衍"

最近的脾氣果然不是很好!

 

 

 

上一篇:一個月

下一篇:身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