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5-24 23:52:45浩子

一個月

只能說 這次車禍買的學費 好貴又好痛

一個月了....背包似乎開始慢慢的老了 它漸漸的沒有了它的功用

我的傷會陣痛...提醒著我 它還沒好

我知道 它還沒好 我也想要讓他 快好起來

今天 去買了一瓶牛奶 光泉鮮乳

說真的 不怎麼好喝 對我這個愛挑食的人來說 是這麼說沒錯的

還是覺得林鳳營的比較好喝 當然不是打廣告 它上面寫的字是真的

"香純"  光泉喝起來都有一種說不出的味道

喝一杯 我就發現 我又浪費錢了

真是不值得....

我好希望 傷快點好 有好多人在替我擔心

我不喜歡別人擔心我 因為 我想證明 我可以自己照顧自己

這時候 又不得不麻煩同學們 他們真的很好

可以開一家全國電子了 哈哈

傷好了 才能做更多事情 是不是呢!

 

BY 受傷的H...

上一篇:今天的第幾遍

下一篇:09/06/15

蔡文浚 2009-05-25 20:52:13

孩子

懶較安餒共

你要快點好起來

你媽媽在等你賺錢養她

他的肝 每天都在爆爆爆

不覺得他很可憐嘛?

媽 希望你可以好好念書

特別是電子學! 在不讀書 ...

你就”屎定了” 這不是嗆聲

這只是種愛的鼓勵 看我對你用心良苦阿

傷好了 要記得 好好謝謝同學嘿~

端午節 記得拿粽子給我吃

不然 我就划龍舟 去撞你 = 3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