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0-15 21:12:11浩子

2007.10.14

第2天

也是最HIGHT的一天了

一大早就去社頂公園

學長們就先來個早操

有夠無言的

我還是認真的做了一下

接著

我們開始進行遊戲了

最慘不人賭的是化妝遊戲

要派一個人

被整組隊員化妝

比誰最有創意

結果....事情來了

小隊服本來說

黑白來選出最後一個

想不到我多嘴

說啥數隻比較快

結果數到自己!!

天 阿 !!

我也心甘情願被劃了

夠給他醜的啦

還要拍照留念

自己本身也很想留念啦

有可能這是最後一次

以後就沒機會被劃了

想看照片的再跟我聯絡吧

下午時候

我們跑去玩GO CAR

那是賽車

超好玩

微電系的好像平時功課壓力太大

握上方向盤時

整個人都超殺的

我也不例外

我還玩了2次

可是

在這2次中

我變黑了

回來時候 室友都說

你變黑了

誰叫自己不擦防曬乳

沒關係

主要 HIGHT就好了

完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