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3-19 21:32:28鬱卒小子

3月19日星期四

今天是本校的段考= =  ((死在那邊了...

嗚嗚~~~ㄒ^ㄒ各位真的非常的抱歉> <因為某些原因我不得不停稿個幾天  ((被揍

不過再這之前又出一偏新的故事呦 >w<(其實早在好幾個月前就該寫的= =)

我很快就會打上來的 >w< (有空的話=3=)

不過.......唉~最近我的靈感之泉出現了乾枯期(乾旱!?)導致於故事的梗無法接下去= =(用完了)

不過經過我的編輯兼顧問的''隱居人''的建議之後,終於露出一滴滴的水珠 >w<

所以故事會繼續下去,但不是這時候  ((還有一天段考= =

敬請期待呦!!      ((順便祝我考試順利吧XD   感恩捏~~

P.S.筆名在經過多次修改決定改為''凝風夢瀰''←站台的名字XD  

 

                                                                            by破曉晨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