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10-09 19:20:11☆~涼麵~◎

上了國中......感覺都變了!

怎麼......

上了國中後,所有一切的事物我都還無法適應!

我一直想著國小的生活,每一天都很輕鬆快樂

我一直埋怨國中的生活,每一天壓力都好大!!

我知道大家都很累!不是只有我一個人.......

 

我害怕第1次段考就慘兮兮,

我害怕國中的我和家人的互動漸漸變少....

我害怕我的身體漸漸不好...

國中壓力很大,我睡眠的時間只有5小時!

其實我在南門...一點都不快樂!

因為南門不是我想要的學校!!

它沒有大家誇獎的那麼好!

素質也不高!

我還是想讀...國小同學比較多人的學校!

 

算了...反正!

再怎麼抱怨,都沒有用!

我認命了@先努力在說吧!?

 

 

 

 

 

 

上一篇:~創創創~~~

我要回應(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