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2-22 13:35:36ㄚ軒

風紀

風紀:為人惡劣是我的特色,殺人(處罰人)不留活口更是我的準則啊!

    所以要我不嚴格?你去吃X!!

小君:我們認識的很久,所以很暸她,她啊!只要一站上台上就馬上成了惡魔,但一下台又是我們的好麻及~她是809的雙面人()但是人超好的

小捷:為了認真的維持班上的秩序,一直很努力,很盡責

哲愷:以前的風紀也是弱勢人士,但現在的風紀也是強悍的不得了!

哲農:做事認真,說到做到,具有領導能力

采姿:他的功課超好,是班上的第一名,畫畫也都栩栩如生,我覺得她很厲害,個性也很不錯,是位優秀的風紀

楚鈞:做人處事公平公正,不會因為你是他的好朋友就不處罰你

孟庭:女超人!XD,風紀很兇喔!不過班上在她的管教下,秩序也改變許多

欣瑜:認真盡責,可以管好大家,有一種貴氣的威嚴,個性很帥又很酷!

暐峰:冷酷妖艷(!?)具有征服性的可怕女人

家睿:她是在台上一個樣,台下一個樣的人,到了台上成了惡魔,把班上館的很安靜,就不常被老師們罵,是一個很好的人,

姿瑩:做事認真說到做到,具有領導能力

銘宏:風紀是一位具有征服性的女戰士,每個男生都被她吃的死死的

冠華:這次的風繼選的真是太好了,班上的變超安靜的

佳萍:如果班上的人一直吵一定要記下來,也希望風紀能再兇一點,嚴格一點的對待那些愛在班上玩耍的人

靖誼:我覺得風紀管秩序的方式非常好,希望她能繼續保持

思靚:我們班有個惡劣又嚴格的風紀股長,加油!希望你可以把我們班管的很好

旻玲:總是可以讓班上安安靜靜,人也很公平

浩銘:比上一次的好,成績也超好

諒彬::成績非常好,畫圖又強,又很會管理事情

瑞穎:很認真的管理班級~無時無刻

清毓:換了這位風紀之後班上乖了很多

嘉濬:是公正無私且不會亂登記人的好風紀

一哲:很守規範,很公正公平

文仁:希望風紀可以不要太兇

立旻:管大家的時候很嚴,也很公平公正

志一&琇珮:她是個很有能力管理班上秩序的人,讓班上變的更安靜

李臻:做事認真,外柔內剛,很會畫畫,有愛心,有責任感

承哲:希望風紀對我嚴格一點<編者改過>

鈺璇:管的很好,午休很安靜

政霖:當這個股長都會被同學罵,被登記到的人都會被處罰的很慘

博盛:希望不要太嚴格

書妤:很不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