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1-23 21:46:58wei

18 歲 的 我

 

你們這群     人不像人鬼不像鬼的      麻吉&損友&神經病                你們的影片    搞的我一把

鼻涕一把眼淚的           男兒有淚不輕彈我要否定這句話             哈哈

 

謝謝你們生日幫我慶生 我這壽星雖說酒量變好了 但被你們一直狂灌還是醉了

 

還吐了兩大杯擺在桌上      不知道有沒有人喝到            

離胖被嗆爆了      唱了 心太軟   傷心太平洋   都是嗆你的   哈哈    

 

謝謝你們大家

謝謝我麻吉謝獻益                

雖然高二後就變的不好 但現在我們又恢復了       我很開心  

很謝謝你在我們不好的時候還是很關心我     我都知道   =)  還有

希望你跟大寶能好好在一起哦  祝你們幸福

 

謝謝我麻吉離胖    

到高三後才跟你越來越熟   還成為了麻吉3人組   平常嗆你 哈哈  擬也知

道的   那些不是真心的  抱歉哦        還有趕快羧到笨笨吧  只是如果盟友行動是追不到的哦

  

 

謝謝我的麻吉白目劉政良

對你有太多話要說了 你這個超級大白目      對你真的超無言      常嗆我又被我揍

又被我麻吉揍     但重點來了     怎麼奏就是不會怕     噢 天阿!!      說你耐打呢也不是

說你不投降呢也不是 不知道要怎麼形容   可能是不怕死吧 哈哈     

缺點說完了該說優點了    其實也不算什麼優點     就是鬼點子特別多     還有開導人一流

雖然我現在開導人的功力也不差   被你訓練的   連打嘴砲也是給你訓練到這麼的神

想想當初我有感情問題也是你開導的       最搞笑的也是你      有你真好     

天ㄚ 要說你 可能三天三夜都說不完      以後再繼續講你   謝謝你

 

謝謝我麻吉阮嘉玄姐姐

平常一直打嘴砲的我們兩個   哈哈      什麼時候能停戰呢   你應該讓一下妹妹我ㄚ   哈哈

謝謝你幫我慶生

 

謝謝我的麻吉狗彥

HI  一條狗      真的好狗阿   哈哈  開玩笑的     神經神經的你             什麼時候能長高阿還有快快交到一個女朋友好不好    真的是後...      好啦 不嗆你了  謝謝你

 

謝謝我的麻吉狗恩  

哈搂 怎麼又是一條狗     每次上技佐的課 我們都要互相陷害    唉有     該簽個和平條約吧  

還有阿 不要一直嗆我麻吉拉     受不了欸哈哈     在嗆我麻吉    較把妳的AERO 60 給拆了

     

 

 

謝謝我的麻吉呂欣偉  

不是我要嗆你       你要正常一點啦     長這麼帥 卻不正常 跟菊花屁屁一樣    白痴欸

一直很想跟你講   過去的就讓他過去不要再留戀了    懂嗎    再找一個吧    記得 寧缺勿濫阿   

 

謝謝我的麻吉菊花屁屁雄

你這個長的高的   屌阿     哈哈      上次我們居然還打架 哈哈     笑死掉        欸 長的也很帥

不要這麼白目OK       在白目下去就羧不到人啦       謝謝你啦我生日

 

 

謝謝我的麻吉豬人 

你這隻大胖豬     不是要戒菸嗎         哈哈    少抽一點啦還抽 還抽     對身體不好欸

 

謝謝我的麻吉黑黑的梁志宇

上課一直嗆我 有夠白木的   雖然妳也都是給我嗆好玩打好玩的  哈哈

加油點欸 你不是要當義交   不是是警察哈哈   

 

謝謝我的麻吉斷手了阿奶  

手指長出來了沒阿       哈哈    愛喇叭的你          還要在繼續喇叭下去哦

 

謝謝我的麻吉丁丁

平常都一直嗆你    不好意思哦     看到你影片那樣講 我以後就不嗆你啦   也不做"那個"動作

OK   謝謝你的紅酒阿     很讚

 

謝謝我的麻吉大菠蘿

油壓剪   哈哈    開玩笑的      你是我們大家的食物來源       沒有你我們上課就沒有零嘴了

替大家跟你說對不起哦 我們都比較厚臉皮 一直跟你拿吃的    不要介意哦

 

 

謝謝我的麻吉麵包

聽說影片是你錄的    很感動欸    哈哈     也謝謝你那天有來我的生日    

 

 

謝謝我的麻吉仙草

謝謝你來幫我慶生阿 還有妳的卡片 很讚哦        還有阿 如果那個白木梁志宇欺負你的話

跟我們說 幫你揍他   打到他連你都認不出他來   哈哈

 

謝謝我的麻吉罐頭

雖然我們說熟也沒有很熟 說不熟也沒到那麼不熟     但是還是卸卸你來我的生日

記的多吃點才會長高哦  哈哈

 

謝謝我的麻吉黃鴻翊

你這個超級嘴砲     比劉政良還強上好幾倍的你   我已經體會到你七成功力了

實在是嘴砲的沒話說 可以叫你嘴砲神嗎    哈哈

 

 

 

 

謝謝其他的麻吉

香菇

香菇頭   哈哈        不要忘了你跟誰在一起 有一點是我的功勞哦    

台客   

你是我們的戰神    我姊皮在癢了  去揍他啦    不要揍我

小朋友

你高一的時候還沒這麼高欸 先再看你一直覺得哪裡怪怪的 原來是你長高了阿  哈哈

陳炫任

HI  跟你不太熟     有時候偷噹你    對不起啦   擬也可以試著噹我哦  哈哈  沒有你我的手機就

沒著落了

徐松志   鮑魚

哈哈 平常一直嗆你這個你不喜歡得錯號   對不起哦   希望你不要介意

修銘  

你這個吃素的    還敢一直嗆我ㄚ臭小子      在嗆我 我就把整塊肉塞到你嘴裡

 

                 

 

 

 

 

 

 

 

 

 

我的振打錯了!的阿良 2010-01-23 23:59:01

我的振 你又打錯了= =
算了 今天你最大 原諒你
哇哈哈
我的字最多
害我也好感動
你的願望
記得嘿
沒實現你就爛掉
哈哈XD
人家說高中麻吉
是一輩子的麻吉
唉呀呀~~
這輩子脫離不了我們這群了
哈哈
生日快樂阿
不當開場白
我又是最完美的END了
生日快樂喔!!
18歲了 快考張駕照來給我看看吧
不然你的腳又要被我弄傷了
哈哈
我是END
生日快樂喔!!

最嘛及的謝獻益 2010-01-23 23:12:03

可惡沒搶到頭香
對不起嘛機:((
不過不管在哪個位子都是最好的嘛機
所以都一下XD~
謝謝你喔 生日快樂拉
哈哈 一樣的好~

大昕瑋 2010-01-23 23:10:01

你加油 我加油
大家加油

請大家快樂

我蹲旁邊看就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