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8-11 09:34:56 小妞妞 :;;♥

我的未來,未來的我

今天__


我想說ˋˋ



摁,,


反正

也很少人再用報台了...




所以我改用無名阿阿阿=ˇ=”



Sor‵


但重點不是這個啦...


就是哪...


我...


又...


XDDDDD


發現了很多有趣的事


比如說..

阿軒搞爆笑

小妹暴力狂

小安喜歡喝___搭特妙可(D(x).milk)廣告打很大=))

祐姊人氣好說我福豐可以拼校排前十:))

還有阿阿阿

晴晴也回來了

水ˇ

阿阿阿

重點

可愛的小喵喵喵知道我很多秘密XDDD

現在覺得

已經沒有那麼排斥桃園了..

也許來這是對的吧,

我想__*


So [?]

摁..


我有時候會回三峽

去逛逛菜市場

想看看我就去那等我吧XDD

沒有啦=ˇ=

我是說

想見我就打來我家

如果我不在就跟我家人說你的名字

我會盡快回電的˙ˇ˙’

至於某一些人

比如說有吵架過的

有無言過的

有過節的之類

也可以打來給我

有事就當面說說

呃...我也許會去防災公園吧

去那也ok呀- -”


總而言之言而總之,,

我已經找到我要的了

像是朋友

親人

學業

心情

甚至愛情吧 [!?]



我應該都找到了__


所以__

我不會再放棄這些機會


也很不捨你們大家

管你是男的還女的

我都很想:)

就算是吵翻天的我和你

我依然很想大家

想回去峽小和大家見面呢..

摁,,

今天就打到這裡吧‵


如果有什麼事要說的話

請用以上方法謝謝  :)

太陽神阿波羅 2008-08-24 09:19:26

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