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1-26 20:30:04×  葉  × ] +

自個兒點名

配合大家奇奇怪怪的個性 做出了奇奇怪怪的點名
奇奇怪怪的點名 要奇奇怪怪的人點出奇奇怪怪的朋友
奇奇怪怪的點名如下: 


這是奇奇怪怪的 基本資料 哦!

你的大名?
:葉俊怡

點你的人呢?
:劉銘傳大戰沈保楨

他人如何?
:笑點超高人很幽默欸

你喜歡他嘛?
:喜歡阿 (朋友的喜歡哦)

怎麼說?
:我喜歡他的幽默個性=ˇ=


這是奇奇怪怪的 戀愛篇 哦!

你愛的人? ( 大方點直接說嘛 )
:李宗樺=ˇ= (( 我好大方 ))

愛他哪一點?
:全身上下阿 !! ((可是他好矮))

為什麼愛他?(不可以說沒有理由哦)
:1. 他很 聰明 吧 ((最))
 2. 他很 專情 吧 ((好))
 3. 他很 溫柔 吧 ((是))
 4. 他很 可愛 吧 ((啦))

你以結婚為前提嘛?
:我不知道

如果有第三者 (男/女) 你會?
:1. 我會問他跟她什麼關係= =+
 2. 我要把他給殺了= =
 3. 我會自殺= =

如果他跟你分手你會?
:分手之前要先跟他說 如果分手了 提分手的要給對方100萬

如果爸媽不同意交往你會?
:努力讓他同意阿!!

你都叫他什麼呢?
:李宗樺

那你想叫他什麼呢?
:矮冬瓜= = ((他會生氣吧=口=))

你跟他到幾壘了呢?
:2 吧 我們不像犯賤他們那麼猛

這是奇奇怪怪的 人物篇 哦!
說到 ..................... 會想到?

一個字的



:小笨
因為? 他喜歡學貓叫


:柳丁
因為? 他小名叫狗狗


:棉花糖
因為? 我在跟他想要吃什麼


:噬龍血咒
因為? 這本書有提到龍阿~


:辰弟
因為? 乖乖的他屬牛


:蘇靖翔= =
因為? 他的外套上有蛇 ((還是龍!?))


:饅頭 ~
因為? 他屬馬 ~


:腦殘
因為? 腦殘喜歡笑小雞* = =



兩個字的

老鼠
:慧慧
因為? 他屬老鼠~

青蛙
:蘇靖翔
因為? 想像一下 (( XD ))

老鷹
:嘎大哥哥
因為? 我直覺的= =

幽靈
:鬼娃
因為? 他是飄飄

老虎
:阿母
因為? 他兇的跟什麼一樣= =

獅子
:管先生
因為? 什麼都像掌握者= =

怪獸
:蘇靖翔
因為? 他的外套上有個奇奇怪怪的生物

猩猩
:小龐
因為? 他是猩猩

小龐
:猩猩
因為? 他是黑猩猩~

兔子
:廷弟
因為: 他屬兔~


三個字的

殯儀館
:鬼娃
因為? 他家住殯儀館~

摩天輪
:鍾逸凡~
因為? 說好要一起坐的~
結果你變得好高好壯@@"

老年人
:楊竣夫
因為? 他是阿嬤~

麥芽糖
:棉花糖
因為? 都是糖~

漂亮的
:婉蓉~
因為? 他是正咩

可愛的
:老大~
因為? 他是甜心
((可是他色色的 喜歡看A漫 他把我教壞了 還很喜歡親我=ˇ= 所以我每次都很害羞= =~))

美麗的
:大希
因為? 他很正~~

帥氣的
:李宗樺~
因為? 我死都要說他很帥~
不然我喜歡他是安怎的?? ~

無言的
:野獸、喇叭臭
因為? 都不知道要聊什麼~

聰明的
:李宗樺~
因為? 他很聰明~ ((我會不會違背良心阿??))

狡猾的
:蘇靖翔
因為? 就陰險又狡詐~

正咩的
:婉蓉~
因為? 他很漂亮阿~

酷哥的
:楊宗豪~
因為? 他說他自己很帥~

做作的
:賴沛蓉~
因為? 大家都說他很做作~

麥克風
:饅老
因為? 他一直說他唱歌很好聽 叫我們買門票簽唱~




多字的

麥當勞叔叔
:老大
因為? 我曾經跟她一起單獨去市區吃~ 吃一樣的東西哦!!

肯德基爺爺
:小智
因為? 我直覺的~ 他整個很有錢到請我們100不到都算小錢~

自以為是的
:賴沛蓉~
因為? 大家都說他自以為是~

神經神經的
:鬼娃
因為? 大家都說他神經神經瘋癲2次方的~

奇奇怪怪的
:鬼娃
因為? 連老師都說他怪怪的=_=~


現在結束摟 要點一個跟你有關係的人= =
不對 是奇奇怪怪的朋友 ~ 好啦 不鬧了= =
奇奇怪怪的朋友如下:

1. 李宗樺 ~
2. 犯賤 ~
3. ㄉㄨㄚˇ 希 ~
4. 老大正咩 ~
5. 胤小波小波 ~
─═叛逆ξ耕﹋☆ 2008-01-29 22:33:51

李嘎 妳怎在這- -

版主回應
他不能在這嘛 ? 2008-02-05 17:23:54
2008-01-27 09:04:26

沒有我
所以代表我不是奇奇怪怪的人xD"

版主回應
結果你有了=口= 2008-02-05 17:23:32